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nanashilis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9篇文章,84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

看我的文的人,可以稍微动动手指点个喜欢么?您这么白嫖看的我也不爽,不打算给我点喜欢的那你别点进来了,我的看客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恕我直言,白嫖的都是辣鸡。
开新坑了啊啊啊啊!今天的风尚看的很爽!今天爆肝!
召唤师X契约兽设定
cp:马鹿 卡黄
可能会有:粤糖 四鞠 待定…
接受指导 不接受喷 喷我就带你写成炮灰

  李艺彤无语的望着天,撇了眼旁边的人,心里一苦,一张小脸委屈的皱起来,“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李艺彤眼圈一红,终于是控制不住的吼了出来,“冯薪朵你给我把我的《求佛》关掉!”
“噫,凶死了,卟卟,多好听啊是不是,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不能!你给我滚!”
“你就这样跟你的临时搭档说话嘛!李艺彤!你就这样对你姐姐嘛!李艺彤!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艺彤!等婷婷回来我要告状!我要让大哥用火烧你的屁屁!卟卟!”
  李艺彤喉头一甜,一口老血差点吐了出来,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让自己不至于气急攻心而死,
“冯薪朵!要不是婷婷桑和大哥出任务了,谁要来当你这个战五渣的临时契约兽啊!你给我老实点!”
“辣鸡,你信不信我用咒怼死你(微笑)”
“哦哟!战五渣还嘚瑟起来了!来啊!打一架!”李艺彤作势显出自己的狼耳,手指甲也变得异常的尖锐。
冯薪朵深吸一口气,李艺彤以为她要念咒了,不由得绷紧了身体,准备随时躲开冯薪朵的咒术,“来人啊!护驾!有人谋杀学生会会长啊!”
“超绝可爱nanashi!我最喜欢nanashi!”
“谁敢动我狗崽崽,带你大脸刷歪歪”
“宇宙最贵冯薪朵,最爱你的还是我”
您的好友 道格二世●冯  使用技能  “召唤狗战队”
我靠!李艺彤吓得狼毛都站起来了,看着乌央乌央向着此处奔跑而来的狗战队,李艺彤也是慌了,看着面前还在傻乐,不知道自己引起暴乱的二狗,默默为自己掬了一把辛酸泪,心念一动,化身为白狼,叼起冯薪朵放在自己背上,嘱咐那个傻子抓好,尾巴平竖,四爪蹬地,“噌”的一下就窜了出去,三下两下便甩开了疯狂的狗战队,看着被甩开一段的疯狂狗战队,李艺彤松了口气,放慢了速度小跑。
  一边跑,还回头瞅了瞅揪着自己的狼毛不撒手的傻子,这真的是那个以全国第一考进来的天才么,但李艺彤心里还是明白的,冯薪朵超高的咒术天赋和统局意识是得天独厚的,怎么说呢?天生领袖吧,回过神,冯薪朵自己玩的有些累了,坐在狼背上脑袋一点一点的这么往下坠着,心里一阵柔软,谁让自己有这么个姐呢,没办法,宠着呗。等大哥回来再告她的状!哼唧!
  李艺彤吭叽吭叽的扛着昏昏欲睡的朵朵,急躁的踹开自己宿舍的房门,却被舍友万丽娜狠狠的飞过去一个眼刀,娜娜刚想开口数落,看到李艺彤肩上睡过去的冯薪朵一下子噤了声,快步走过去帮着李艺彤将睡的正香的朵朵放在床上。悄声问到,
“朵子姐这是怎么了?”
“玩嗨了呗,带我累的够呛,原型都化出来了”
“嚯,能带你原型都逼出来那是玩的挺大。”
“呼,别提了,累死我了,辣姐陪我睡会嘛~我的床都被二狗霸占了。”海豹式撒娇。
“…行吧,不过,先去洗澡!不然带你踹下去!”
李艺彤兴冲冲的拿着睡衣去洗澡了,万丽娜看着床上帮李艺彤空出来的一个位置脸红了红,在李艺彤床上眯着眼的二狗目睹着这一切,又淡定的睡了过去。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___by 一只很贵的狗

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