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排练

接替队长之前
“哈…戴萌别…”莫寒眼里雾气朦胧,右手紧抓着被单,一道道的褶皱显示着主人的无助,埋在胸口的人对莫寒的不情愿有些不满,轻咬茱萸,惹得身下人小小的叫了一声。莫寒轻轻推着戴萌的脑袋,“别…一会要排练…”,原来不是不想做啊。戴萌凑上前吻了吻莫寒有些湿的鬓角,压着声音在她耳边,“就一次,我尽量不在外面留痕迹。”得到戴萌不太有诚意的保证后,莫寒迷迷糊糊的脑子再也无法超负荷工作,只顾得上喘息呻吟。
“一二三四,莫寒脚步怎么那么虚!”
“二二三四,戴萌手别抖!”
“你们两今天怎么回事!”

接替队长后
轻车熟路的推开莫寒的房门,小兔子穿着睡裙带着黑框眼镜正盘腿坐在床上看着视频,戴萌换了鞋,瘫倒在莫寒床上,“累…”,“外务才回来?” “嗯…才洗了澡打算睡觉的”  “那怎么想着到我这来了,外务回来就好好休息嘛”合上电脑,一下一下的摸着狼崽的脑袋,“不行啊”戴萌叹了口气,眼下淡淡的乌青显得格外明显,“要及时补充兔子养分啊。”她撑着身体坐起,将莫寒搂进怀中,耳鬓厮磨。这次外务戴萌一走就是十几天,莫寒也是想她想的紧,每天的视频和语音自然抵不过一个热情的吻。接吻时,戴萌的手熟练的从背部下滑,撩起睡裙,流连在莫寒紧致的腰部。莫寒今天格外大胆,跨坐在戴萌身上,大眼睛眨啊眨的,“要做嘛?”软糯的声音像羽毛撩拨着戴萌的心。她忍耐着出声,“可是…今…今天有排练啊。”  “要做!”恶狠狠揪着衣领威胁的自己的莫兔兔也超可爱!然而!身为队长!“莫莫,你忍一忍好不好。”努力顺着兔子的毛。莫寒一扭头,“哼!”
排练
“一二三四,嗯,莫寒这个动作很有power”
“二二三四,戴萌你怎么有气无力的,打起精神来。”
憋的呗

自带色气的cp啊  啧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