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喂!那边的扛把子 (久违的更新 柒)


喂!那边的扛把子
(久违的更新 柒)
马鹿 聪璇
略略略
冯薪朵的眼神并没有在牛聪聪身上停留多久,段艺璇手背在身后死掐牛聪聪腰间软肉,可怜了牛聪聪又不敢出声,憋的眼圈一片红。陆婷不得不加以干涉。起身安抚了一下两个小孩的情绪,不动声色的把牛聪聪拉到自己身边,不太想对上这兔崽子感激的目光,陆婷看向冯薪朵,“你别生气了,我在这代牛聪聪给你道个歉,肯定是她唆使的,你也别怪那个小警察。” “人儿有名字,叫段艺璇…还蛮好听的。”牛聪聪在一旁嘟囔,陆婷轻轻碰了碰她腰间,嘶,疼的她皱起了八字眉。“就你话多。” 冯薪朵叹了口气,“段艺璇我给你口头警告一次,回去反省一个星期再来警局。” “知道了局长。”知道自家姐姐还是手下留情了没有给记过处分。“先给人家把保释办了,然后回来找我。”
  “是,牛聪聪你跟我来吧。”段艺璇推开门,示意牛聪聪跟上,牛聪聪拉了拉陆婷的衣服,“大哥,走了。”陆婷冲冯薪朵挑了挑眉,“下次再约。”  “老不正经。”冯薪朵嫌弃的摆摆手。段艺璇站在警局门口,牛聪聪站在她旁边,陆婷先去取车。
“不好意思啊…害你被骂了。”牛聪聪不敢抬头看段艺璇,小警察肯定讨厌死自己了。段艺璇看着牛聪聪这丧气样子,抬手轻轻覆上她刚刚“下毒手”的腰间。牛聪聪感受着段艺璇掌心的温热,鼻子一酸差点落下泪来。“你呀,害我被停职一个礼拜…”段艺璇摸着下巴,“就罚你承包我这个礼拜的衣食住行好了?”  牛聪聪惊了,“豁?你这便宜占大发了!” 
“就问你行不行吧!”趾高气扬段艺璇
“行…”怂成一团牛聪聪
“那你住哪啊…”计算着段艺璇这几天的花销,肉疼的牛聪聪想到了最大的问题__住宿。
“住你家呗?”
“…我家没空房间了!”牛聪聪眼睛瞪得溜圆,让大哥知道自己把警察带到家里不得被扒皮?
“我不管!”
“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好歹你自己有个一半责任!住宿自理!”
“牛聪聪明明是你唆使我的!都怪你都怪你。”段艺璇虽然平时任性了点,可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不知怎么的,碰上这牛聪聪,就像一个易燃易爆炸的煤气罐,一点就炸。 牛聪聪急得直挠头,“嗡…”她的手机在裤兜里震动,掏出来一看,来电显示,“老流氓”,划开。
“怎么了刘姝贤?”
“牛聪,我最近得出去一趟,大概一个月吧,我房子你帮我看着点行吧。”牛聪聪刚想回绝,正巧瞄到踢着石子的段艺璇立马满口应承了下来。“成,包在我身上啊。”真是瞌睡送枕头,爱死你了老刘,嘚嘚瑟瑟的挂了电话。“今天你应该住警局吧?”  “嗯” “明天我开车接你,收拾好你的东西在警局门口等我啊。”
“牛聪聪,”陆婷一个拐弯,车稳稳当当的停在门口,“走了。” “等会儿啊!”牛聪聪回过头,往段艺璇手心里偷偷塞了个小纸条,估计是握在手中蛮久了,有些湿。她紧抓段艺璇的手,“一定要我走了再打开啊。”那真挚的语气和表情,段艺璇稀里糊涂的就把纸条揣进了兜里,目送她一路小跑上了车。
看着兴奋的不行的牛聪聪,陆婷有些开心,自己家的猪好像会拱白菜了,“看上那个小警察了?” “只是觉得有趣。” 别过脸的牛聪聪不想让陆婷看到自己有一点点泛红的脸。不过,这将计就计?谁使得比较漂亮呢?段艺璇,牛聪聪望着窗外飞速掠过的风景,闭上了眼。陆婷收起笑容,冯薪朵你又想干什么呢。
车,向着家的方向平稳的驶去。
办公室内,冯薪朵揉着眉心,“牛聪聪?这就是她挑的接班人么?”段艺璇推门而入,“姐…”,冯薪朵眯起眼,“交代你的事做好了么?” “接下来的七天都会和牛聪聪接触,”她顿了顿,“可是,我觉得她不像坏人啊。” “是不是坏人不是你说了算的。”冯薪朵托着腮,“你是个警察,你需要用观察来判断自己的观点正确与否。你先出去吧。” 段艺璇低着头坐回办公桌前,算计了牛聪聪的愧疚堵的她心口闷闷的,手往口袋里一揣,“嗯?纸条?!”对了,这个牛聪聪留给自己的纸条自己还没看呢。小心翼翼的展开有些揉皱的地方,段艺璇一下黑了脸,咬牙切齿,“牛聪聪!”
纸条从她手中掉落在桌面,纸上写着,小短腿!略略略!以为我会给你留电话嘛!天真!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坑了吧…故事发展我想不出来了…哭唧唧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