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阴差阳错?不 是早有预谋

阴差阳错?不 是早有预谋
戴萌现在有些头疼
“老~戴~”扯着袖子蹦哒个不行的这位叫做冯薪朵,是自己的大学校友,毕业了之后两人来到了同一家事务所,成为了同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概是吧…试着把章鱼朵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几经失败,戴萌也是放弃了,索性就这么让冯薪朵粘在身上。
“说吧,这次又想让我干嘛?”
戴萌已经从口袋中掏出了钱包,俨然一副任冯薪朵随意敲诈的气势。冯薪朵对戴萌的自觉很是满意,笑眯了眼。却伸手将戴萌打开的钱包合上,“我要你,去见一个人。” 
“emmmn…如果你是要我去相亲,我现在刚好处于一个对异性无欲无求的境地,我只想暴富,然后摆脱你的剥削…”
“对异性无欲无求,对同性呢”冯薪朵坏笑着用手机调出一张照片,对着戴萌晃了晃。照片被冯薪朵晃的有些糊,不过足以让戴萌看清照片上女孩子的脸,齐刘海,圆脸,下巴很尖,虽然长相可爱但是没有脸上没有丝毫笑意,所以看上去有些冷漠。
“好看”颜狗戴萌第一时间对这位妹子的颜值给予了肯定,“不过,我不喜欢女孩子。如果是拿我开玩笑就算了吧,朵子。这种玩笑适合你和你的陆大小姐用于调情。”冯薪朵笑意没有变,“这是陆婷的婚约对象。”戴萌一下子黑了脸,合着冯薪朵是让自己帮忙解决情敌?
  冯薪朵惬意的盘腿坐在沙发上,“又不是让你去追人家,我和陆婷会去意大利呆半年,然而这位未婚妻小姐这个月正好要来S市,麻烦你照顾一下喽。当然,如果你能说服她解除和陆婷的婚约那当然是更好了。”
“我可以拒绝么”
“不行哟,说好的兄弟情义呢”
“你是说我们那像塑料花一样的姐妹情么”
冯薪朵假装低头抹泪,“大学那会专业课我还帮你答到”
戴萌斜眼,“对啊,然后用我的名字拿了测验的D”
“那…你生病的时候我帮你打了饭!”
“粥里都是冰碴,吃了之后我烧到40度”
“哎…朵朵才不是故意的…”拉长了声音,晃着腿的冯薪朵说出这话的时候毫无可信力。
“为什么陆婷未婚妻来了,要我照顾啊…酒店不是有客房服务么…出去玩的话请个导游就ok了?”戴萌干脆拿起一本杂志盖住自己脸,对于冯薪朵她还是眼不见为净。
冯薪朵眨巴眨巴眼睛,“谁告诉你她住酒店了?她住我的房间啊。”
戴萌一下子坐了起来,杂志掉在地上也没管,让自己女朋友的未婚妻住自己的房间然后和女朋友去意大利待半年,戴萌颤抖着嘴唇,难以置信的盯着状似无辜的冯薪朵。
“冯薪朵,你是狗吧?”
“汪”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