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之前限定的段子

“唔…”被打扰了清梦的陆婷皱起眉头,眼睛还没睁开,懒懒地挥舞着伸出被子的手。“冯薪朵你神经病啊!”  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是没有停下,被身旁人没有自觉的“小动作”叨扰了美梦的陆婷一坐而起,揉着乱蓬蓬的头发冲着冯薪朵发火。
“大…大哥…我…长耳朵了…”
“你长了耳朵很奇怪么?”认为冯薪朵在跟自己胡闹的陆婷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气,一把将裹成一团的冯薪朵扯了过来,却发现泪眼汪汪的冯薪朵头上多了点什么,那两只雪白的狗耳朵是怎么肥四!?
一大早美梦被误,受到惊吓的陆婷抱着纳豆头疼的看着追着自己尾巴跑圈的冯薪朵。托着腮帮,手上不忘撸两把纳豆,“你是不是最近干坏事了?” 纳豆喵嗷一声从陆婷手下溜出,窜到冯薪朵身边,上下打量着她。“我没有啊,来,豆豆过来让我抱抱。” 纳豆却炸了毛,身子拱起,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陆婷捞起纳豆安抚着,转身把它放进小窝。“你现在这样纳豆怕你。”   “哼,死胖子…”狗耳有些低垂,冯薪朵撇着嘴,斜眼看了看一脸警惕的纳豆,耳朵也抖了抖。陆婷看着这样的冯薪朵心里也是软了一片,上手轻轻揉捏着冯薪朵的狗耳朵,“冯薪朵原来你是只萨摩耶。”  “是啊,超乖的那种,你要养养看么”眯起的眼睛和唇边带着的坏笑让这句话显得不太可信。“太贵”蹂躏过了耳朵,手顺着下滑,点了点冯薪朵的鼻尖,冯薪朵一手撑在陆婷身边,另一只手拉下点自己鼻尖的“罪魁祸首”,牵引着她环上自己的脖子,“我很好养的,可别污蔑我。” 两人距离极近,一低头便可以吻住的程度。冯薪朵低垂着头,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如果不麻烦我就考虑考虑”
“不麻烦”冯薪朵的声音低沉,“我吃你就好”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