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你爱我么

正经发刀版
“你爱我么?”
戴萌的短发被雨打湿,贴在脸上,好不狼狈。
莫寒没有说话,只是把伞往戴萌那里倾斜了点。
“你爱我么?”
声音有些颤抖,戴萌从头到脚都已湿透,咬着牙,只为了防止它们上下打架。心里的寒意远比身上的寒意彻骨的多。随着莫寒的沉默,一点一点从心底里爬出,吞噬她的全身。
“你爱我么?”绝望的闭上眼,温热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很快便和脸上的雨水混在一起。
一样冰冷
“对不起”莫寒终于说了话,一开口,便是给了戴萌千疮百孔的心最后一击。
“我知道了”努力扬起笑容,自知现在的狼狈模样笑起来一定很难看,戴萌偏过脸。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画风突变版
“你爱我么?”
戴萌的短发被雨打湿,贴在脸上,好不狼狈。
莫寒没有说话,只是把伞往戴萌那里倾斜了点。
“你爱我么?”
声音有些颤抖,戴萌从头到脚都已湿透,咬着牙,只为了防止它们上下打架。心里的寒意远比身上的寒意彻骨的多。随着莫寒的沉默,一点一点从心底里爬出,吞噬她的全身。
“你爱我么?”绝望的闭上眼,温热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很快便和脸上的雨水混在一起。
一样冰冷
伴随着莫寒漫长的沉默,戴萌的耐心也在一点一点被消耗,她嘶吼着,“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偷喝我的AD钙!”
脸早已黑成锅底的莫寒这一刻也是忍无可忍,“戴萌!我给你十秒钟马上滚回去换衣服洗澡!还有你!楼上那个!李宇琪!不要再拿花洒浇戴萌的头了!她脑子里的水已经够多了!”
被揪住耳朵拖回宿舍的狼崽泪流满面,呜呜呜,这不是我的喊寒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