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纠错


这篇文章和现实中的艺人没有一分关系,纯属作者脑洞。
老样子,接受指导不接受喷,你喷我,我就骂你。
以下正文
  李艺彤睁着大大的海豹眼茫然的盯着天花板,在她的小床上认真的躺尸。和她相邻的床上躺着一位美丽的女孩,似乎是对难得安静的宿舍环境有些惊讶。她支起身子侧卧着“哎 发卡你今天格外安静啊,都没有念叨你的婷婷桑哎” 李艺彤怨念的看着面前这张脸,幽幽的吐出一个名字“十七”  没错,李艺彤觉得自己这辈子的颜艺都贡献在刚刚发现这个操蛋事实中了。
李●不可置信●难以接受●艺彤穿越了,不过还好不是那种架空的环境。当她醒来发现在邻床睡得正香的小十七时,李艺彤只是邪魅一笑“你卡哥哥今天又没睡醒”,然后DONG的一声重新倒回小床。 三秒之后,李艺彤满脸“天呐爸爸”的惊恐神情抓着自己的小花被坐了起来。 “我穿越了?我穿越了!我穿越了!!??”接着,李艺彤在得知这个事实后一直躺尸到现在,
“十七”
“咋了”
“告诉我,现在几几年”
“15年咋了,你还没请我吃饭呢!不提我都忘了!说好承包我的午饭呢,有了卡黄就忘了你的爱淇艺了嘛”
天哪爸爸为什么要搞我,李艺彤揉着自己的眉心,大哥等我回去我再也不搞你了,默默向大哥忏悔着。
  虽然这事很突然,不过李艺彤天生乐观的心态让她迅速接受这个事实,既来之则安之嘛,这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感觉仿佛游戏中开了金手指,让她有些安心,毕竟还有个这样的外挂嘛,她这么安慰着自己。
  “这会我跟婷婷桑应该是在一起了吧,好像已经交往两个月了来着,啊。。后来吵架闹得那么僵真的太尴尬了”李艺彤想到这里有些黯然,本来很亲密的两人在当时不成熟的年龄里激烈的争吵,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裂痕,然而两人都没有分手的意思,就这样僵持到现在。成熟点的李艺彤却又丧失了当初不顾一切对黄婷婷表达爱意的勇气,只能在幕后偷偷的为她做些什么,成为现在卡黄gay眼中的“普通同事”。
  “想啥呢,发什么呆,走了,去练习室了。”十七拍了拍李艺彤,好不容易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在练习室了,“十七的行动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啊”,“发卡”  嗯?一回头,黄婷婷就这么笑意盈盈的站在自己面前,李艺彤看的有些呆了,多久了,没有好好这么看着她了,眼眶竟然有些酸涩,用力眨眨眼睛将快要出来的眼泪憋回去,露出灿烂的海豹笑容,“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  “什么呀 一大早就这么油腻”熟悉的被盐一脸,却不生气只是有些怀念。“行啦,都过来练习了!再不练习就扣钱!” “嗷!婷婷桑!手下留钱!”李艺彤嚎叫着耍宝,却瞥见陆婷有些失神的坐在一旁,有些好奇,“大哥,咋了,我姐又惹你生气了?”笑嘻嘻的脸忽然一僵,因为这会还没换室友,自己的马鹿呼呼还没有上线。  陆婷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呀 关二狗什么事      等会你刚刚说啥了”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