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纠错(二)

  李●有些高兴●自己不是一个人穿越●艺彤找到了自己的同伴,big brother。 陆婷显然没有李艺彤这么好的心里调节能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我仿佛是一条废鹿了.JPG。灵魂出窍般的瘫坐在墙边。作为穿越人士,两只表示舞蹈什么的,简直洒洒水啦,在马老师的特批下两人单独坐在角落商量穿越的事情。
“李艺彤,我总觉得是有人要搞我(认真脸)”
“大哥,你冷静一点。。。”
“我和我的冯薪朵!风雨同粥!为什么要搞我!(哭泣)”
“我还和我的婷婷桑普通同事呢!还不是被搞了!”
所以。。。要怎样才能回去啊!!!
陆婷有些蓝过,你说李艺彤和黄婷婷这两人这么虐,搞个穿越修复感情不是很好嘛。自己和冯薪朵专注虐狗,怎么也被搞了。(李艺彤:那你活该)
  “那就先这样吧,咱们在还没弄清楚怎么回去之前先按以前的事情做。我怕有什么变故。”
  “嗯,还是大哥你想的周全。这几天朵辣糖吃的开心嘛”
  “李艺彤(微笑)你要逼我亮龙?”
“我错了我错了!还有两天就要重新分房了。。大哥你赶快重新培养感情呗”
陆婷潇洒的白眼看的李艺彤肝颤,“废话,我现在就在下手了”  “禽兽啊你!”
   两个月之后
  李艺彤倒是习惯了这里,毕竟是经历过的事情。应付起来倒是没有什么难度,跟黄婷婷的相处倒是有些改变。
  李艺彤的忽然成熟让黄婷婷觉得有些奇怪,自己那个吵吵闹闹的小孩子现在内敛,安静如鸡。比起之前让自己照顾的小孩子,现在的李艺彤多了一份让自己可以依靠的安心感。自己疲惫的时候总有一个怀抱在自己身后抱住自己,自己生气总有一双手揉开自己紧皱的眉心,没有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让自己烦心的同时还要去担心那个大龄儿童。但是,李艺彤自从突然变得成熟之后,就再也没有对自己表达过爱意,虽然甜言蜜语不少,但是一句我爱你都没有说过。这让黄婷婷有些心慌,那个熟悉的李艺彤好像慢慢不见了。她决定做些什么。
  李艺彤外务回来,本来想跟娜姐打招呼太累了就不陪她吃饭了。“累死了!辣姐你先去吃饭吧,我睡会。。。婷婷桑?” 李艺彤惊讶的看着在自己床上的黄婷婷,“天哪爸爸!我都累出幻觉了!”揉揉海豹眼,看着面前一脸“你智障嘛”的黄婷婷,欢脱的扑进怀里,“专门来慰问我的嘛?婷婷桑最好了!”
  “是辣宝喊我过来和徐子轩过来斗地主然后她们去吃饭了。”
  “还能不能爱了黄婷婷”
  “然后等你”
  “我就知道,你想你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卡哥哥了”
  “李艺彤你不吹会死?怪不得人家说恩狗吹不过恩兔”
盐了李艺彤一脸后的黄婷婷窝在她怀里,享受的难得的安逸时光。只听李艺彤开了口,“婷婷桑,你想象过我们吵架的样子嘛”  “吵架?”  “对,吵的很凶的那种。”  黄婷婷一下子翻身坐起和李艺彤面对面,捧住李艺彤的脸“我们不会吵架的 你这智商咱们吵不起来的”  “你可真直男(冷漠)”。被逗笑了的黄婷婷圈住撒娇打滚的李艺彤,揉着毛茸茸的脑袋,眼里全是温情。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