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Depravation(上)

黑锅 大哥X发卡
人物设定 滥情both
相互吸引 彼此都想征服对方的狮子
强强 人物崩 cp洁癖者勿入 设定不接受者勿入 没事找事者勿入
与现实的偶像李艺彤,陆婷无任何关系!接受指导不接受喷,你喷我,我就在文里让你狗带
下面放文
  李艺彤是从一个酒会上认识陆婷的,黑道上的一把手,嘉兴路的大哥,却没想到是个这么英气的女人,看起来很强势,有魄力,而且,挑女人的品味很好。李艺彤看着怯生生挽着陆婷手臂的那个眼睛大大的女孩挑了挑眉,但也只是好奇而已,因为随即她便搂住自己的女伴往酒店主管给她准备的套房去了,强势,陆婷给李艺彤的第一印象。
  “这样吧,帮我约一下万家的小姐,就说我想邀她共进   晚餐”
  “有龚家的十七小姐的约了?推掉,钓钓她的胃口”
  “徐书记家的千金在门口等我?  我一会去陪她逛街吧”
“还有,黄秘书”李艺彤狡黠的笑,“别生气了,我喜欢的是你这样的年上,那些小女孩只是逢场作戏而已。” 长臂一捞,眼前人便被捞在怀里,双手在腰侧不安分的抚摸,一个深吻把黄秘书吻的晕头转向,眼里水光潋滟,小脸绯红,李艺彤在她的臀部揉捏了一把,也不去管秘书惊讶的叫出声,拿着自己的小西装外套,笑着走了出去。
  李艺彤,市长家的千金,但却是上流社会知名的“花花公子,”“执绔子弟”,以万花丛中过,片片都沾身而闻名于上流社会,但心思狡诈,手段狠辣,城府极深,能力极强,白道的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市长对李艺彤的风流韵事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再去多干涉,李艺彤做事目的明确,别人羡慕她,美女坐拥成群,而她更在乎这个女孩的价值,富有谋略能力极强的黄婷婷,性格火辣的警察局局长的女儿万丽娜,商贾名门的小姐龚诗淇,徐老书记的千金徐子轩,都折服于她的情话,体贴与温柔,明知是风流的公子哥却还是无法自拔的拜倒在李艺彤身下,城府之深,可见一斑。
  李艺彤第二次见陆婷是在和万丽娜吃饭的酒店里,她把依依不舍的万丽娜送上万家的专车时,下一秒便在酒店的楼梯上看见陆婷,今天的陆婷是依旧是人群中的焦点,利落的短发,黑色的呢子大衣称的她分外白皙,修身的黑色九分裤露出她精致的脚踝,只是,李艺彤眯了眯眼,身边的姑娘好像又换了一个。原来是和自己一样的人,李艺彤目送着陆婷上了楼梯,却没想到陆婷突然回头,自己的视线还来不及移开,她给了李艺彤一个挑衅的笑,勾人却有又几分杀气,李艺彤心里似乎有团火在烧,这一刻,她承认,对陆婷的兴趣被完全挑起,“这个女人很有问题。”她眯着眼。
  陆婷赤裸着上身,靠在床头,点燃了一只烟,深深的吸了口,便懒懒的不想动弹,脑海中突然闪过那张少年气息十足的脸,但她眼中闪烁的野性的精光让陆婷知道这是个值得征服的猎物,有趣的人,陆婷这么想着。
  突然,一只手就这么顺着陆婷背后的龙纹身缓缓滑下,似乎是在细细的描绘龙的形状,陆婷吐了口烟,侧脸在烟幕中更显得俊秀,背后那只手似乎有些不安分了,滑到陆婷的腰腹部画着圈,挑逗意味十足。
“刚刚还没有喂饱你嘛小妖精”,刚抽了一口烟,陆婷的嗓音有些低沉。
“你这么久也不来陪我,想你想的紧嘛”
陆婷嗤笑一声,夹着烟深吸一口,随手将还有半根的香烟摁灭在床头的烟灰缸,翻身按住枕边人,“呼”的将烟吐出,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人“陈佳莹,你还是这么油腻”,手也探入被床单覆盖的下半身,满意的探到一手滑腻,“哪里都很油腻” 陈佳莹也不恼,只是挂着魅惑的笑承受陆婷新一轮的”征伐”。
  李艺彤本来是不情愿到这个酒会的,本来今天晚上可以好好“检查”小十七的身体发育状况的,却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行程打破了原来的安排,许是想到了一些恶劣的事情,她突然感觉有些热,烦躁的把领带扯开了一点,却不知自己已经被别人当成了值得征服的猎物。
  从自己身前投下阴影,眼前出现对方锃亮的皮鞋与笔挺的西装裤,视线慢慢上移,看着那张脸,李艺彤觉得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兴奋了起来,毫不掩饰自己对面前之人势在必得的炽热目光,她起身,伸出自己的右手,带着侵略的目光直直的与她对视,“你好,陆婷。”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