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Depravation(下)

Depravation(下)
文中与小偶像没有关系,纯属个人脑洞。
陆婷对李艺彤知晓自己的名字并不奇怪,丝毫没有在意李艺彤看向自己那侵略性的眼神,这种眼神她在很多人身上都见过,那些觉得自己可以征服自己的可笑男人,那些觊觎自己地盘的其他势力,还有。。。冯薪朵。想到她,陆婷不禁有些晃神,她的滋味很好,这让陆婷记忆犹新。 手心痒痒的感觉把她拉回现在,李艺彤不安分的用指尖轻轻搔弄着陆婷的手心,不住的画圈,陆婷眼底玩味渐涨。
“都是聪明人我也就明说了,有事去我房间说。320”
“wait me dear ”
“恶心”
陆婷撂下对李艺彤的嘲讽就走开了,李艺彤也不恼,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正了正自己的小西装,找酒店经理拿了320的备用卡便直接上楼去找陆婷。
“滴”,毫不犹豫的刷卡进门,一把匕首忽然破风而来,李艺彤猛的一转身,那匕首狠狠的扎在墙里。
“这是对我刚刚在楼下调戏你的报复嘛,扛把子也是个禁不起玩笑的小女人啊。”
“这把刀都躲不开的人我觉得我也没必要在她身上花时间了。”
“你的脑回路真的让我无法理解,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征服你。陆婷”李艺彤的眼睛兴奋的都要窜出火苗了。
“侬脑子瓦特了?啧,年轻人有梦想是好事,但是做白日梦就是坏事了。”陆婷的嘲讽脸现在在李艺彤看来也是钓的不行。
“是不是做梦你来试试不就得了”,干脆利落的将陆婷压倒在床,陆婷仰视着李艺彤倒也没有反抗,歪了歪脑袋就这么看着她,李艺彤本来都准备好格斗技以为会有一场大战,没想到陆婷根本没有这个想法,正合她意。
口干舌燥的李艺彤左手钳住陆婷的下巴,迅猛的吻了上去,舌头异常灵活的窜入陆婷口中,扫着她的上牙床。本来钳制陆婷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垫在陆婷脑后,方便自己加深这个吻。一吻完毕,李艺彤再次看到陆婷的脸时,不禁有些愣住,因为陆婷的脸连红都没红,只是喘息因为刚刚她的深吻急促了些而已,但也仅仅是一点。这让情场老手李艺彤有些不知所措。这种脱离自己计划的感觉让李艺彤有些不自在。
  仿佛看穿了李艺彤的小心思,陆婷坐起身,直视着李艺彤,“小朋友,接吻不是这样的。”手轻轻覆上李艺彤的脸,就这么慢慢的靠近,李艺彤仿佛被人定住一般,逃不掉,却也不想逃。他自己也知道自己败了,陆婷的眼睛里仿佛会说话一般,她就这么被她俘获,心甘情愿,俯首称臣。
  李艺彤被吻的天昏地转,当他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被剥的差不多了,陆婷的脑袋在自己的颈窝蹭,短短的发丝落在脸上,有些痒,偏了偏头,陆婷的草莓种了个空,直起身,看着身下这个少年感十足的人,大大的海豹眼就这么看着自己,有些扁起的嘴似乎是在对她表达不满。陆婷也只是笑了笑,将她压倒在床上。
“好!卡!”
站在摄像机后的导演满意的看着镜头里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嘴角露出腐笑,还念叨着黑锅大法好,奈何两位煞神都在自己后面,不得已尺度只能这么大。陆婷听到卡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哄已经变成疯薪朵的二狗,二狗眯了眯眼,看着面前无措的大哥,手一伸,揪着耳朵就往320走。
李艺彤倒是淡然,扯下勒的有些紧的领带,呼出一口气,向着宿舍走去,一眼都没看黄婷婷,黄婷婷低着头,忽然抓着李艺彤一路跑回自己宿舍,关上房门,将李艺彤按在自己床上。
“不打算对秘书负责么?我的小总裁”这时黄婷婷钓的李艺彤眼睛都直了。
“好,负责一辈子。”

另一边的络娜
“我和李艺彤你喜欢谁!”
“我们只是心友啊!”
徐●委屈●子轩哭哭quqqqq

“大哥终于和我睡了!”by real 呵呵姐

对不起大家,由于这篇文拖了几天,所以对黑锅的三分热度也退了,还是写了正教。腾出脑洞来开长坑了。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