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纠错(四)


都要把这篇忘了。。。赶紧填坑然后开新了。
老样子本文中的所有人物与现实不符,纯属作者个人脑洞,你喷我,我还是要骂你。
 
  李艺彤是在她的小床上醒来的,对,就是这么奇怪,只不过跟黄婷婷睡了就回来了。李艺彤抓起床边的闹钟,时间在她穿越后只过去了一个小时而已,不过一场梦的时间,李艺彤有些懵了。这是事实?还是我做的梦?  “对了!大哥!”想起自己亲爱的大哥,李艺彤迫不及待的冲向320。
砰砰砰!“来了来了,谁啊。。。发卡?你怎么来了”朵朵的大眼睛就这么忽闪忽闪的看着李艺彤,
“姐!大哥呢?”
朵朵嘟起了嘴,“哼,陆鸡!发卡找你。”
大哥揉着眼睛从屋内走出,圈抱住委屈.JPG的朵朵,李艺彤顿时觉得眼睛有些疼,很想逃离这个狗粮发放地,但是没办法,她攥着拳头,眼睛直视着陆婷,“大哥!我想问。。。”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陆婷眼神也认真起来,“你是否想对现在的格局进行改变,你能不能确定她的心意,如果不能,你还是当成一场梦好了。发卡,成熟点吧”
朵朵被夹在中间,看看失魂落魄的李艺彤,又看看一脸严肃的陆婷,从陆婷怀中轻轻挣出,抱着自己的傻弟弟摸头安抚着,一边还有些嗔怪的看着陆婷。陆婷只是耸了耸肩,谁让她平常老怼我家二狗来着,陆婷无良的笑了。
  李艺彤低着头,无助的样子实在是让冯薪朵心疼,“发卡,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应该和黄婷婷有关吧,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勇敢一点,什么事有你姐呢!”这一刻冯薪朵仿佛把一整年队长的威严都搬出来。
  李艺彤擦了擦快要出来的泪,“我知道了!谢谢马鹿呼呼了”瞬间切换到耍宝模式,这样的李艺彤也让马鹿放心了不少。
“但是,大哥,你是啥时候回来的”
“在你之前三个小时吧”
“如果我猜的没错,咱两回来的条件应该是一样的吧。。。你啥时候把那会的朵朵给睡了!禽兽啊你!”
“李艺彤,你过来,我给你看看我的龙(微笑)”
“陆鸡,你能给我‘好好解释’下你睡了谁么”您的好友 眯了眯眼的二狗 已上线
陆婷默默的看着跑远了的李艺彤,“李艺彤!我跟你没完!”然后被朵朵揪着耳朵带进了320。
  李艺彤在越是走近黄婷婷的房间,心里头就越是慌,当她走到门口时,“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wota艺”李艺彤这么嘟囔着,还是算了吧,走一步看一步吧,李艺怂成功给自己洗脑之后,高高兴兴的打算回宿舍找辣宝,一回头整个人高兴的表情都僵在脸上了,显得有些滑稽,因为黄婷婷就在她身后看着她,而且估计站在那里蛮久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狗带”这是李艺彤的第一想法。
  黄婷婷刚刚从外面回来就看见一只发卡在她宿舍门口绕啊绕的,还在嘟囔着什么,几次想抬手敲门却都放下了,这好像是两人冷战之后李艺彤第一次主动来到自己的宿舍,也是啊,这个孩子一直在躲着自己,黄婷婷趁这会好好的看看李艺彤,长高了,眉眼比之前要精致太多了,不是小黑皮了,也。。。不再缠着自己了。低头心里一片黯然,抬头却和李艺彤的目光撞个正着,李艺彤高兴的表情在看到自己的时候很明显的僵硬了,已经这么不愿意看到我了么。
  李艺彤尴尬的挠头,
“那个,何晓玉在么,不在的话我就先走了”
“说吧,你是不是来找我的”
“我是来找晓玉。。。”话没说完就被黄婷婷打断,
“她出外务已经两天了,而且还是你通知她的”
没了何晓玉当挡箭牌的李艺彤无措极了,被揭穿的感觉不好受,心里也有些委屈,小脾气也上来了,她冷了脸,
“那副队长,我就来这散步请问您有意见么”
“我…”
“没有意见我就回去了,辣宝还在等我。”
  李艺彤抬脚就走,手腕突然被抓住,黄婷婷干脆利落的刷开房门,扯着李艺彤进了她的宿舍。李艺彤刚想对黄婷婷发火,却被黄婷婷满脸的泪吓到了。
“哎,你别哭啊”
“李艺彤你混蛋!”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