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纠错(五)

纠错(五)
老样子本文中的所有人物与现实不符,纯属作者个人脑洞,你喷我,我还是要骂你。要优雅不要污!开车番外见!

李艺彤慌了,她最看不得黄婷婷哭泣的样子,这会也不躲她了,一把揽进怀里替黄婷婷顺着呼吸,黄婷婷在李艺彤怀里哭的更伤心了,
“是不是抱的你不舒服了?要不我松开?”
“敢松就扣钱!”
被金钱磨平了棱角的李艺彤坐的笔直,安安静静的抱着抽泣的黄婷婷,看她稍微平静一点开了口,
“副队长啊…”
“你叫我什么!?”
“阿黄啊…”
“再给你一次机会,叫不对扣钱”
看着面前明显在无理取闹的人,李艺彤却还是愿意顺着她,包容她的小脾气,就像以前黄婷婷对她一样,她揉着黄婷婷的头发,开了口,
“婷婷桑”
“没听清”
“婷婷桑!”
“还是没听清”
李艺彤起了坏心思,她凑到黄婷婷的耳边,“婷婷桑”呼出的气息染红了黄婷婷的耳朵,甚至还有蔓延到脸的趋势,她往李艺彤的颈窝处埋的更深了些,那模样实在不像平常的清冷直男,看着李艺彤心里痒痒的,正得意着呢,颈部被婷婷一口咬住,嗷的叫出声,龇牙咧嘴的样子看的黄婷婷心里暗爽。
  李艺彤生气的带黄婷婷从自己身上拨拉下来,
“干嘛咬我!”
“因为你讨厌。”
“我怎么了我?”
“你躲我!”
“那还不是你盐我!”
“盐你是因为喜欢你!”
看着李艺彤一脸“你智障嘛”的看着自己,黄婷婷叹了口气,
“其实,我们家族有祖训,碰上喜欢的人就要使劲的盐她,,,然后,,,哎哎哎!发卡你别走啊!”
“婷婷桑,我以前只是傻,但是我不智障啊”满脸无语的李艺彤转脸看着脸上泪痕还没干的黄婷婷,带她横抱起,轻轻放在床上,“你没必要活的和以前的我一样耍宝逗我开心,我成熟了,黄婷婷我不是小孩子了。你没必要活的这么累,不用勉强自己在mc那么活跃的。”
“因为你不在啊”
“什么??”
“因为你不在啊,没有人会在我身边耍宝了,因为你不在啊,没有人会在冷场的时候活跃气氛,因为你不在啊,所以我才这么累。”黄婷婷看着脸色黯然的李艺彤,抚上她的脸颊,“发卡,回到我身边”。

三天后
李艺彤不知道那天是怎么答应黄婷婷的,仿佛还是一场梦,有些魂不守舍的坐在练习室的地上,
“过来训练了!”
“哦哦!一会就过来!”
看着在队伍前列打着节拍的黄婷婷,李艺彤还是有一种不真实感,“呼,大家解散吧!”,大家纷纷收拾着准备,自己的手被偷偷勾住,黄婷婷被压在帽檐下的眼睛亮晶晶的就这么看着自己,李艺彤趁着大家都不休息,偷偷亲了一下黄婷婷的侧颜,看着小直男脸红的样子,心里一阵充实,“笑什么呢,傻叽”。李艺彤也只是带着暖暖的笑意,抿着嘴不说话。
和龚诗淇聊天打趣时,眼睛也一直追随着刚刚跑去和何晓玉打闹的某人身上。
  ”我从不认为和你相遇是个错误,我喜欢你的吵闹,你的耍宝,黄婷婷永远不会讨厌李艺彤。 ”两年前的黄婷婷这么说,
“我不后悔和你冷战的时光,如果最后还是在一起,那么过程苦一点我也愿意。你愿意么,发卡”两年后的黄婷婷在自己耳边呢喃。
当然愿意啊,婷婷桑是自己的梦想啊。
END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