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设定)

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设定)
第一  在这篇文里不一定召唤师就是受 契约兽就是攻( づ ωど)

第二 每个召唤师只能与一只契约兽签订灵魂契约 签订灵魂契约后 契约兽和召唤师的灵魂共鸣使契约兽的战力大幅提升 提升幅度随亲密度增加而增加 最低提升50% 最高100% Ծ‸ Ծ

第三 临时契约 每个召唤师都可以与自愿临时契约的契约兽结成临时契约 暂时结成拍档关系 战力提升幅度为30%…(:ェ)| ̄|_

第四 契约兽平常都是人形,在进行学院内的PK,决斗(非搏命)是半兽,兽型变化没有限制,随意,搏命战斗时会化为兽型。
兽型战力>半兽战力>人形战力
但是一个人形赵粤可以打爆一个半兽张叉叉(๑'ᴗ')ゞ
第五  召唤师不是毫无战力,可以学习咒术,但因为本身的脆弱所以需要契约兽战斗时保护自身安全,自己可以躲在后面biubiubiu的扔咒术。ε=ε=ε=ヾ(´▽`*)ノ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