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二)

拒绝白嫖!
看请点赞!
不然别看!
与三次元小偶像无关!个人脑洞谢谢喜欢💕

一觉已经到下午了,冯薪朵揉着眼从李艺彤的床上爬起来,看着抱在一起睡得正香的两人,沉思了一会,素手一伸,画了个清流咒,咒印发着光,飘在李艺彤的上空,水一下便涌了出来,李艺彤吓得半死,以为宿舍被水淹了,恼怒地抹着脸,看着旁边一点水都没溅到的娜宝,小心翼翼的抽出身子,掐了个决让床单变干,揪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冯薪朵便出了宿舍门。
  在冯薪朵的暴风哭泣下李艺彤才消了火,两人慢慢悠悠的走向练习场,李艺彤享受着难得的安逸时光,突然,一枚红色的任务令极速的飞向她,狼眼一眯,伸手一探,便将令牌抓住,看着令牌上的文字,李艺彤无奈的皱眉,拍拍冯薪朵的脑袋,“走吧,姐,咱又有任务了。”
  这次的任务是个C级任务,并不难,只是个简单的侦测任务,两个人可以说绰绰有余了,只是冯薪朵有些心慌,总觉得有些不太好的事情会发生,只得小心嘱咐李艺彤,“咱两现在只能临时契约,你的能力发挥的不完全,只要不对赶紧跑知道么!别冲动!”  李艺彤看着一脸严肃的冯薪朵乖乖的点头,像极了哈士奇。
任务地点:郊区
  任务目标:查清附近的契约兽暴动伤人的原因
  任务执行者:冯薪朵,李艺彤
  目前任务状态:未完成
  报告完毕
冯薪朵干脆的摁掉对讲,白天两人来时已经在附近做了寻访,大概能确定契约兽暴动的原因就在这个靠着郊区的工厂里,两人决定夜里偷偷潜行进去找到原因,李艺彤嫌弃的扯扯身上的夜行衣,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玩意,
“姐,咱们赶快查吧,今天我追的番剧更新了,回去还要肝阴阳师呢”
“小崽子就你事多!我回去也要肝活动的好嘛”
冯薪朵现在翻白眼的技术不比陆婷差,一个充分表达蔑视之意的白眼就这么甩给李艺彤。
“行了,甭废话了!快点进去”
  两人利落的翻上围墙,冯薪朵提前用咒暂时把电网弄瘫痪,无阻碍的就这么进了工厂内部。
  冯薪朵环顾四周,看样子,这应该是一个旧工厂了,处于郊区,没有人烟,却在围墙上弄了电网。而且为了弄坏那个电网,自己还耗去了挺多的咒力,怎么都不像是一个简单的c级任务,心里有些怀疑,却也没有头绪,只得更加放轻了动作。在夜里能见度有些低,李艺彤化成半兽模样,狼眸在黑夜中发出幽幽的绿光,看的冯薪朵心里慎的慌。
“噫,你这样朵朵害怕!”
“没办法啊!根本看不清好不好”
等下!李艺彤突然拽住冯薪朵,迅速贴墙藏匿起来,冯薪朵也是警觉的屏住呼吸,
  “呼…呼…”一阵粗重的喘息声传来,血红的眼睛在黑暗中上下移动,李艺彤借着工厂微弱的灯光看清了怪物的模样,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气,一只赤红双眸,身体庞大的棕熊,看样子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獠牙向外齜出,口涎一滴滴的滴落在地上,竟然腐蚀了工厂合金的地面。李艺彤大概估计了一下战力,自己如果兽化对上这只棕熊也只有五五开的胜率,还不知道这工厂里是否还有其他的失控的契约兽,这会和这只熊起冲突是最坏的选择,李艺彤看了一眼冯薪朵,她朝着来时的路努了努嘴,李艺彤笑眯起眼,轻轻的和冯薪朵就朝着原路返回。
  “冯薪朵!李艺彤!任务有变!速回!听到请立刻回话!”
冯薪朵腰间的对讲突然炸出了声,姐弟两面面相觑,一脸卧槽。 冯薪朵看着李艺彤的呆样,又气又急,啪的一巴掌就糊她脑袋上。
“跑啊!傻子!看我干嘛!老娘这么好看嘛!”

评论(7)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