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啊!(四)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啊!(四)
写文的前提是对偶像的热爱
写文的目的是自己开心!

  陆婷安顿好冯薪朵之后,背后冒着黑气直接去敲了另一扇宿舍门,“砰砰砰”
“谁啊…大哥?脸色怎么这么差”赵粤从安琪身边翻下床,气冲冲的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脸色沉的快要滴水的陆婷,心里咯噔一下,脸色也严肃了几分,
“学院那帮人,对冯薪朵下手了”
“朵子姐有事么!?”
“还行,就是脱力了,这会宿舍里躺着呢,赵粤,红绳会和陆战队可以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里了,我要让那帮人,付 出 代 价”陆婷一字一顿的说,眼里一片肃杀,
赵粤拍拍陆婷的肩膀,“咱两十几年的交情,动了我大嫂,这仇肯定要报,老爷子传下来的红绳会也该派上用场了,就是……安琪那边…”
  “傻boy,我有拖过你后腿么?”
赵粤一扭头,唐安琪绕着发梢就这么靠在床边看着她,露出一个傻傻的笑,陆婷看着唐安琪整个人都发毛了,跟赵粤招呼了一声,抬脚刚想走,便被唐安琪框在怀里,在自己耳边吹着气,
“欧尼~怎么也不跟我打招呼啊~真让我伤心”  “唐安琪你吓人!放手!”
“不急,好久没见再亲热会~”
陆婷整个人就像炸了毛的猫,拼命想从唐安琪怀里挣脱,无奈还是抵不过唐安琪,被按在床上狠狠的被亲了一口,
“我仿佛是条废龙了”by被吸干了精气的扛把子
赵粤眯着眼,撸起袖子,露出肱二头肌,“大哥,咱两先打一架呗”
“别别别,我先走了先走了…”陆婷连滚带爬的出了她们宿舍。
唐安琪看着陆婷狼狈的样子笑的开怀,却被赵粤霸道的搂住,她仰起头在赵粤脸颊落下点点亲吻,赵粤一下觉得口有些干,舔了舔嘴唇,翻身压住唐安琪,“还不够呢”,唐安琪眯了眯眼,伸手搂上赵粤的脖子,主动靠近,赵粤满意的上前享用着自己的“甜品”,外面很冷,屋内很热。
  另一边
  李艺彤哭丧着脸,哼哼唧唧的在学院里乱逛,本以为能趁着自己受伤这个契机让两人更进一步,屁颠屁颠的跟着婷婷桑回到宿舍,她只是叮嘱自己在宿舍等着便出去了,何晓玉一脸嘲讽的看着自己,
“哦哟,发卡你怎么搞得这么狼狈”
李艺彤委屈的撇撇嘴,没有搭话,
“你跟我舍友到哪一步了?”,这仿佛一把刀插进李艺彤心口,她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寂寞的鲸鱼给我闭嘴!”
这下点炸了何晓玉,两人在黄婷婷的床上打闹着,以何晓玉被李艺彤狠狠的修理,李艺彤自知理亏灰溜溜的跑出了她们宿舍为结果。
李艺彤无奈,只能在学校里乱逛一通,无所事事,突然看见了什么,眼前一亮,快步走去,
“脏擦擦!我告诉理!理再不去练习!我就告诉婷婷让她扣理学分了啊!”
“阿芬~别这样嘛,我都吃不饱,还怎么练习”
曾艳芬翻了个白眼,揪着张雨鑫的耳朵就往练习场拽,看见朝这里走来的李艺彤,张雨鑫一下跳起来,
“不要在别人面前揪我耳朵啦”
“里不撸力练习还好意思嗦哦”,不过手还是松了开来,顺便帮她揉了揉。
李艺彤笑的灿烂无比,却让张雨鑫有些不祥的预感,果然,她一开口就让张雨鑫跪了,“撸力,我来帮你训叉总吧。”
  

这章比较短小 大家将就一下🙆

评论(3)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