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五)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五)
这几天要期中了,高数虐的我无法自拔甚至想要狗带
应该没时间更了 这一章也是之前的存货
这样一来存货也没了  (๑'ᴗ')ゞ
等我期中回来吧 看看能不能肝多一点ฅ۶•ﻌ•♡

训练场
曾艳芬站在训练场中间“点到为兹,不许伤人啊”,李艺彤坏坏的翘起嘴角,“放心,我会对叉总下手轻点的” 张雨鑫也是个嘴硬的,“你信不信我在文里虐死你和黄婷婷!” “别别别,叉总我怕…”
“切磋开始!”
李艺彤直接化成狼人,绿眼睛就这么幽幽的看着张雨鑫,张雨鑫也不含糊,露出小巧的鼠耳,大大的尾巴就这么翘在身后,显得十分灵巧,张雨鑫是飞鼠,对起李艺彤的白狼很不占优,伤害比不上只能靠自身的速度取胜了,一下子窜到李艺彤后方,大大的尾巴钢化直接朝着李艺彤的脑袋刷过去,“下手这么狠啊,叉总”,李艺彤一个前滚翻漂亮的躲过,“就是知道你会躲开啊”张雨鑫猥琐的笑,李艺彤心中暗叫不好,果然,张雨鑫还有后招,飞起一脚,直踹李艺彤的后背,李艺彤以攻为守,狼爪附冰,直接抓向张雨鑫的脚,想废掉张雨鑫的移动能力,张雨鑫只得收势,不轻不重的点在李艺彤肩膀上,一个后仰,完美的落了地,李艺彤摇了摇尾巴,
“叉总,有进步啊”
“那是!曾艳芬每天带我的特训那可都是实打实的,”  这会倒是知道感谢我了,曾艳芬在场外小声嘟囔着,翻了个大白眼。
  李艺彤在学校也是人气颇高的一位,迷妹比起陆婷赵粤也是只多不少,不知不觉中训练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期待着两人接下来的过招,李艺彤眯了眯眼,只想着速战速决,这里有些吵闹,她想念婷婷桑了。张雨鑫瞅准了李艺彤这会走神,深吸一口气发起最后的突袭,“这招中不了就认输呗,自己伤了又要被曾艳芬唠叨了,虽然感觉还不错啦”,张雨鑫冲刺到李艺彤面前,李艺彤被张雨鑫更加迅捷的速度吓了一跳,想躲开却发现之前已被逼到了角落根本无处可躲,只能硬拼了么,长啸一声,狼爪蓄力,打算狠狠的和张雨鑫比拼力量,却发现自己迎来的是闪着光的钢尾,“哎哟我去,大意了”这是李艺彤被抽飞前最后的想法。
“砰”的一声,李艺彤落了地,旁边的人都慌了,曾艳芬刚想上前察看,就见李艺彤爬起来,晃了晃脑袋,示意自己问题不大,刚要退回去,瞥见李艺彤肩膀的绷带渗出的血迹,立刻脸色严肃的宣布比赛的结果,并偷偷的通知了黄婷婷。
  张雨鑫整个人都懵了,自己真打赢了李艺彤? 看见李艺彤的血迹才晓得李艺彤是负伤和自己切磋的,整个人十分懊悔,怪自己下手太过了,害发卡伤口裂开。两人都收了型,张雨鑫‘笃笃笃’的跑到李艺彤身边,和曾艳芬一起把李艺彤架到医务室。
  李艺彤重新喷了药,换好了绷带,看着被曾艳芬训的整个人都缩了一圈的张雨鑫,伸手拉住曾艳芬想要揪张雨鑫耳朵的手,晃了晃,睁着圆圆的海豹眼撒娇“撸力,不要怪叉总了,她不知道我有伤的,是我不好。”曾艳芬也是又担心又生气,“里真si的,我喊婷婷过来接里了,乖一点,在这别动,张雨鑫!今天晚饭减半!”  “呜…”张雨鑫委屈.JPG 
“别!婷婷桑知道肯定又要骂我了!我先走了!”
“校规第三十六条 契约兽受伤时,召唤师须在其身边陪同。李艺彤,不遵守校规,扣学分”一回头,黄婷婷正拿了个小本本一笔一画的认真记着,李艺彤生无可恋脸,黄婷婷放下本本,跟曾艳芬道了谢,目送两人出了医务室,整个医务室只有她们两个人了。
  黄婷婷坐在李艺彤面前就这么看着她,李艺彤有些心虚的避开了目光,却看见黄婷婷手中攥着的药,“这是?给我的?”  黄婷婷没说话,只是把药放在李艺彤面前,
“我让你在宿舍里好好等着的呢!”一开口就是严厉的语气,
“,,,我以为你去处理学生会的事情了”
“我去给你开药了,傻叽”
“嗷!好感动!婷婷桑抱一个!”
“…拒绝”
不出意外的又被盐了一脸,李艺彤嘟着嘴,不情愿的吃了药,然后在病床上抱着肩膀打滚,
“肩膀好痛!要婷婷桑亲亲才能好!”
“拒绝”
”好痛 好痛,呜。。。”李艺彤的演技发挥的淋漓精致,
黄婷婷有些脸红了,飞快的凑到李艺彤身边用嘴唇碰了碰她的脸颊,然后羞涩的出去找校医帮李艺彤办手续了。只留李艺彤在病床上痴汉的笑着。

“嘿嘿嘿,婷婷桑亲我了”by 痴汉海豹卡

请大家准时收看11.10日的天猫晚会!
有我们小姐姐啊٩(๑´3‘๑)
by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写手ʕ•̫͡•ོʔ•̫͡•ཻʕ•̫͡•ʔ•͓͡•ʔ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