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七)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七)
  昨天中报,成绩挺不理想的,香蕉和两人的solo曲估计要糊,昨天公演两人身体状况也很让人担忧,不能因为两人很安定就丧失投票的动力啊!她们两这样更需要我们的应援和守护!大家加油吧!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艾玛!我想死你了!您的好友”孙●特别大只●大哥迷妹●芮已上线,陆婷躲避不及时被狠狠抱住,-HP9999,陆婷被孙芮抱的有些喘不过气,拍拍她的头示意她放开自己,说到孙芮,这也是个传奇人物,孙芮是陆家主从小培养在陆婷身边的二把手,也是为了陆婷以后接任家族做准备,却不知道怎么养歪了,养成一只大哥迷妹。
谁敢动我大哥,我带他扔到东北那疙瘩玩泥巴。__by real 孙芮 
  冯薪朵一度以为这是自己一个有力的情敌,孙芮也很看不顺眼这只老使唤大哥的二狗,后来两人就差撸袖子干一架的时候,二狗凭借自己大春一姐的气场(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成功取得孙芮的认可,
“东北人对大哥都不坏”by 三妹and 二狗
  孙芮松开半条命没了的大哥,从口袋里掏出一封带着密龙纹的信,“这是家主让我给你的,说让你赶紧回一趟陆家。假我已经帮你请好了,你去跟朵子说一声,咱赶紧回去呗,哎,大哥你咋脸色这么难看呢”
  陆婷在孙芮说话时就把信拆开了,扫着信上的内容,脸色铁青,手狠狠的捏着信纸,骨节泛白,“啪”的一声用信纸拍了一下孙芮的脑袋,“讲个屁!老爹让我回去联姻!我去跟冯薪朵说你猜她是拆了我还是拆了我?”  孙芮也是没转过弯来,突然嚎了一嗓子“大哥你要结婚了?” 被陆婷死死的捂住嘴,
“你还嫌我事不够大?”
“打嗝窝存呢(大哥我错了)”
陆婷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转身朝着宿舍方向走去,孙芮有点懵,
“不是不要和朵子说么?”
陆婷的脸色更黑了,“联姻的又不是我一个,走,去找赵粤。”
两人转身离开,殊不知一个身影偷偷的目睹这一切。
  赵粤正一个人在宿舍玩换装小游戏,“砰砰砰”
赶快按灭手机屏,拖沓着拖鞋去开门,看着黑脸的大哥和用着复杂眼神看着自己的孙芮,赵粤心里有些发毛。
“怎么了?大哥?”
陆婷直接把信甩过去,赵粤摸不着头脑的抓住信,嘟囔着,怎么了,吃枪药了?  低头读信,然后脸色越来越绿。
“大哥,你爹开玩笑的吧”
“我也希望他是开玩笑的”
“woc!我们两怎么能联姻?”
此刻的孙芮已经在想wgay的婚后生活了,算了,画面太美,孙芮摇摇脑袋,把这个辣眼睛的画面甩出自己脑海。
“不管怎么样,总得先回一趟家。”
“那我先和安琪打个招呼”
“打个屁,跟他说你回去结婚啊,还是和我”
“我觉得安琪会让我滚开,然后她和你结婚”
此刻的陆婷又想起了被唐安琪支配的恐惧,瑟瑟发抖,揪着赵粤,吩咐孙芮,“去开车,把车停在门口,我和赵粤马上回去。”  赵粤挣扎着,“让我换衣服啊喂!” 无意中按亮了屏幕,陆婷看着屏幕上穿着花里胡哨的人偶,不禁有些心绞痛。

与此同时
学生会
  冯薪朵和唐安琪听着小四绘声绘色的描述,同时沉默,两人对视一眼,“她们两结婚应该挺好玩的”  “赵粤居然抢我欧尼”  喂,你们两,重点划错了啊!小四听的一脸黑线,“你们两真的不担心大哥和赵奥结婚么?”   “她们两我倒是真的不担心呢”异口同声,“不过,陆家和赵家的老爷子不太好对付啊”  “朵子,这次可别玩砸了”唐安琪慵懒的靠在沙发上,轻飘飘的一句话把担子全甩在冯薪朵身上,“玩砸了就只能咱两凑合过了”  “然后双双出轨?唐安琪你这个女人很有问题。”
学生会的门突然开了,
“抢婚需要帮忙么,姐”   “李艺彤你老实点”
“小钱我也要结婚!” “孔肖吟!从我身上下来!”
看着眼前的四人,冯薪朵笑了笑,
“帅气的狗爹要去抢婚喽”

评论(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