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你会不会想起我

你会不会想起我
得(摊手)又变成小短篇了,我的所有文都不能一篇完么??那个停电的梗不知道时间有没有错误,如果有错误请大家原谅(土下座)

  自己是什么时候弄丢的李艺彤? 黄婷婷记不清了。不知何时那个吵吵闹闹,总在自己身边蹦哒的李艺彤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可靠的年上,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大人。
  “你会后悔放弃我的”对着自己说出这话的李艺彤严肃认真到令我害怕,是的,害怕,这个总给我带来温暖的孩子在这一刻说出的话让我浑身冰凉。她毫不留情转身就走的时候,我只能将靠着墙壁,无助的看着她离去的背影,但是,这能怪谁? 
  “黄婷婷,你怪不得别人,是你自己作。这样对你们两都好,你不用承受吵闹,你也放过了李艺彤”。冯薪朵带着嘲讽的口吻继续说着,”我也许真的该为李艺彤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放过了我家那个死心眼的蠢弟弟”。
  黄婷婷脸上的表情也是冰冷的吓人,“这话轮不到你跟我说,不服气有怨恨让李艺彤自己过来和我发泄,你这样算什么。”冯薪朵嗤笑一声,往前迈一步,直接揪住黄婷婷的衣领,眯着眼说,“黄婷婷,在你心里李艺彤就是这样的人?”  黄婷婷也毫不畏惧的瞪着冯薪朵,冯薪朵愤愤的松开手,“好自为之吧,黄婷婷。”  冯薪朵走出会议室,靠在墙壁上的陆婷低头瞅着红了眼圈的二狗,什么都没说,直接伸手将眼前人带进自己怀里。“李艺彤就是个傻子!呜呜呜” 陆婷手一顿,只能揉揉她的发,轻声的呢喃着,“会好的,一切会好的”也不知是在说给谁听。
  黄婷婷没把李艺彤那天冰凉决绝的话语放在心上,只当是小孩子闹脾气,本就只是朋友关系,为什么吵了架所有人都向着李艺彤。黄婷婷不能理解,越来越僵硬的关系,越来越少的交集,小孩子每天便删掉一条关于自己的微博让黄婷婷也有些无奈和烦躁。
  如果不是没有那次停电,是不是李艺彤不会那么毅然决然的放开自己,黄婷婷也不知道。在李艺彤哭唧唧的红着眼圈站在自己门口时,黄婷婷还是一贯的心软了。何晓玉看着发卡站在门口就很有眼力见的窜去别的宿舍了。
“进来吧”
李艺彤迈进房门,却也只是吭着头不肯说话,黄婷婷朝床上一躺,“不早了快些睡吧”
李艺彤还是钉在原地,黄婷婷本就被这段时间的冷战弄的烦躁,伸手去扯她,手刚刚触碰到李艺彤的手臂,整个人却被李艺彤一下子箍在怀里,“婷婷桑”  黄婷婷被勒的有些窒息,小孩的眼睛亮亮的,在月光的勾勒下,脸部线条也柔和了许多。“怎么了”  李艺彤有些局促,却还是毅然决然的问出了口,
“婷婷桑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黄婷婷愣住了,“同事关系”
“我认真的,黄婷婷”
黄婷婷这几天的烦躁涌上心头,冯薪朵的话这会在耳边回响,更是添了一把火,转身直视着李艺彤,“李艺彤我告诉你,你这段时间的所做所为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们不可能是那种关系,你死心吧” 李艺彤眼里亮亮的光芒仿佛一下被掐灭。她咬着唇,不自觉的后退两步,低下头,过了会,黄婷婷听见像受伤小兽呜咽的低泣声,李艺彤蹲在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黄婷婷也自知话重了,却抱着一切说开的想法,没有动作。
  李艺彤慢慢起身,却还控制不住的抽噎一两下,转过身,执拗的看着黄婷婷,
“抱一下好么”
黄婷婷有些迟疑,却还是心软,点了点头,几乎就在自己低头的那一瞬间,李艺彤就这么猛的抱上来,抱的那么紧,在自己耳边低语,“不会再让你为难了,婷婷桑”,黄婷婷愣住了,那一刻她的心仿佛也揪着似的疼,却也只能呆呆的看着李艺彤走出房门。
  陆婷有些头疼看着霸占了自己的床和二狗的李艺彤,这会的李艺彤没有在黄婷婷面前的故作淡定,哭的满脸花,抱着冯薪朵也不嚎就那么默默的流泪,如果可以,陆婷更情愿听她在那嚎,这么无声无息的哭倒是说明李艺彤是伤到心里了。
  冯薪朵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跟树袋熊一样长在自己身上的某发卡,“知道人家不喜欢你还凑着过去!李艺彤你受虐狂啊!一次次的被黄婷婷盐一脸好玩么”  李艺彤也不还嘴,只是眼泪留的更凶了。冯薪朵也是骂不动了,直接一通电话,“万丽娜,过来把你舍友领走”  李艺彤一下子慌了,“叫辣宝干嘛”  冯薪朵冷漠脸,万丽娜匆匆过来,见到满脸泪痕的李艺彤一下黑了脸,抓着李艺彤的胳膊就往宿舍拽。
  李艺彤被吓的连哭的不敢哭了,被万丽娜猛的拽回宿舍,脸颊上就一阵疼痛传来,紧接着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唇齿间还有咸咸的泪水,唇分,万丽娜捧着李艺彤的脸,哭叫着“李艺彤我从不奢望你能把目光从黄婷婷身上移开,但是!算我求你,别这么作践自己。”说完也是仓皇逃出宿舍。
  陆婷看着再次被自家女儿霸占的床和二狗,更头痛了。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