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啊!(八)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啊!(八)
  小四看着兴致冲冲的二狗不禁扶了扶额,但也没有办法,看着旁边还在绕着自己发尾的唐安琪,
“你倒是一点都不急啊” 
“急也没什么用,而且傻boy那个死心眼,要不是因为对象是大哥早就闹翻赵家了。”  唐安琪翻了个白眼,但是下意识用力的手指揪痛了自己的头发,林思意温柔的笑了笑,替唐安琪理了理头发,“喜欢就去行动啊,赵粤会很开心的。别和我一样”林思意眼里的光芒黯了黯,却又很快的乐观起来。 唐安琪心疼的看着林思意,“小四,你和小鞠打算一直这样么”  “就算互相喜欢也不一定能在一起吧,就这样做她的朋友我就知足了,行啦行啦,去找朵子商量抢婚的事吧,去去去”  轻轻推着犹豫的唐安琪,看着她走出学生会,整个人像失去了支撑一般,就这么倒在沙发上。眼眶有些湿热,“小鞠,我该拿你怎么办啊”。突然,一张红色的任务令极速的飞来,就这么飘在她面前,唐安琪的声音也不知从哪里传来,“去做个任务缓和一下你们的关系吧”  林思意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接过任务令。
  鞠婧祎正在自己的单间里很烦躁,想了想已经好久没见到林思意了,却又放不下小女生的面子,自从上次开学典礼后,自己一时气急说出的气话,让两人都处于一个尴尬的领地,“那话,怕是伤了她的心吧”鞠婧祎把脸埋在床上的猴子玩偶里。床头的手机振动起来,“嗡。。”   鞠婧祎不情愿的挪过去划开屏幕,看到任务通知一下子坐起,利落的跳下床,动作迅速的换上便于作战的衣物,这是学院第一召唤师的职业素养,作为力压卡黄组合的ACE自然是有她的不凡之处,这份对待任务认真的态度也是林思意钟情于她的一个原因吧。  看到拍档那一栏,鞠婧祎有些纠结,“趁着任务好好和她解释一下吧。”  却还在脑补着一会该怎么面对林思意,这一脑补竟忘了时间,“呀!来不及了!”  鞠婧祎跑出宿舍,也顾不得什么,直接掐了个加速咒就往集合点赶去。
  林思意看着鞠婧祎飞速的跑来不及刹住自己,连忙化为半兽,灵活的尾巴卷住小鞠的腰,轻轻的放在自己面前,随后变了回来。
  其实,鞠婧祎是能刹住的,林思意这个笨蛋,我就这么脆弱嘛。鞠婧祎扁扁嘴,眼前突然出现的一瓶盐津枣让她一下子开心起来,抬起头,林思意笑的暖暖的,“带着路上吃,你别又晕车啦。”  鞠婧祎也不跟林思意客气,笑嘻嘻的把盐津枣揣进包里,就想和往常一样去勾住林思意的小指。却不成想,勾了个空。 鞠婧祎的心就像淋上柠檬汁一般,又酸又涩。
  林思意看着边上失落的小鞠,还是忍不下心,明明说两人只是朋友的是你,现在难过的也是你,鞠婧祎,你让我拿你怎么办。 却还是把手臂伸过去,主动的拐住鞠婧祎,带着她上了车。
  再看另外一边
  陆婷头痛的揉着太阳穴,自己左手边是赵粤,对面是两位家主,自己没想到他们是真的要自己和赵粤结婚,努力和赵粤对视,想和她打眼色一起应付两位老爹,无奈,看不见。
  两位家主看着他们“眉来眼去”的亲密样子更开心了,
“陆婷,你和小粤关系这么好,结婚之后要好好照顾人家知道了嘛!”
“赵粤你也是!听见了没有”
“爹,,,我和赵粤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不是也得是!”
“我们两有喜欢的人!”
“感情可以培养嘛”
陆婷深吸一口气,放了大招,“我跟赵粤都不是在下面的那个”
。。。一片寂静
两位爹也楞了,都指望自己的女儿能压倒对方的女儿拿到控制权呢,却不成想…
  先回过神来的还是陆家主,他拉过赵家主一阵耳语,也是无奈的揉着太阳穴,消息已经放出去了,这婚礼不办也不行,但是这婚看来是结不成了。
“这样吧,你两先把婚订了,”
“爹!都说了我和赵粤不是那种关系了!”
“你给我闭嘴!消息都放出去了,你和赵粤先把婚订了,之后我和赵家主给你解了不就得了!”
把婚礼改为订婚,既不用丢脸,事情也有回旋的余地。陆婷笑容灿烂的给自家老爹点了赞,然后拉着全程状况外的赵粤跑了出去。只剩两位老家主面面相觑,无奈的叹了口气。
学院内
“哎,李艺彤把那炮筒抗过来给我”
李艺彤小腿肚子都在打颤,看着冯薪朵的军火库,黄婷婷也是有些惊愕,孔肖吟倒是拿着把狙击枪东瞄西瞄的玩的开心,枪口直直的冲着钱蓓婷,惊的钱蓓婷汗毛都竖起来了,倒不是怕她走火,是怕这只傻鹅伤到她自己。
“姐,你这是…”  
“姐带你去搞事情”(微笑)

评论(10)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