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番外一)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番外一)
小戴!腹肌满分!攻我一脸!!!!
所以有了这篇番外
契约兽运动会

在冯薪朵和黄婷婷头发都要薅没了才写出来的策划下,学校里终于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不过,和普通的运动会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个契约兽part。
“下面欢迎运动员们入场”主持人昂扬的声音回响在空旷的运动场馆里。
  冯薪朵紧张的扣手,有点慌,毕竟谁站在运动场的顶端都会紧张吧,她瞄了一眼趴在旁边安安静静的龙,突然觉得光自己这样紧张很像个傻子,心里一下有了小脾气,拿脚踹了踹龙的翅膀,陆婷睁开半只眼看了看朵朵,又看了看底下人声鼎沸的场馆,翻了个白眼,甩了甩尾巴,看朵朵站在边缘又不放心的用尾巴把人朝自己身边带了带。
朵朵索性盘腿往地上一坐,腰间的对讲发出“吱吱”的声音,黄婷婷的声音透过对讲传了出来,“朵子,准备好了么,你这个开头可要开好了”  瘪瘪嘴“放心啦,你这个处女座,有什么差错你能跟我念叨一年!卟卟!” 转身上龙,拍拍大哥的脑袋,
“要上喽,大哥” 陆婷翻了个白眼,打算随便飞飞了事,冯薪朵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要是弄的不完美我觉得黄婷婷不会介意找唐安琪搞你”  陆婷不禁回想起被唐安琪支配的恐惧,龙鳞都要炸起来了,立马气势全开,“坐稳了,二狗,大哥要带你飞了”
第一组!是我们的学生会长与风纪委员!我们的马鹿! 主持人的介绍引起场内一片尖叫, 曾艳芬偷偷的跟张雨鑫吐槽,“ze个主持人怎么跟gay一样”  张雨鑫这会嘴也不闲着,嚼着零食,含糊的回答“对啊,马鹿gay啊”
只见冯薪朵骑在一条红龙身上,从场馆上空直接俯冲下来,离地面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猛的刹住,漂亮的甩尾!转弯!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冯薪朵脸上挂着官方的微笑,手上抠着龙鳞,“叫你丫耍帅撩妹”  大哥心里苦,但大哥不说。
  黄婷婷摸了摸李艺彤的狼毛,揉揉脑袋,李艺彤把大脑袋止不住的往婷婷手心里蹭,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她,黄婷婷难得的不盐她,“傻叽,一会给我好好表现啊,表现好了有奖励”
“唔!?奖励!什么奖励!?”  黄婷婷伸出手指点在狼鼻子上,盯着她的眼睛做了个wink,“你猜”,李艺彤用爪子捂住脸,“嘤嘤嘤,这个小姐姐的可爱的想让人扑倒。”
第二组!我们的副会长黄婷婷和她的搭档李艺彤!主持人的声音传来,要上场喽,黄婷婷笑了笑。
  李艺彤帅气的一跃而出,在众人面前酷酷的亮了个相,小跑到场中,望天长啸一声,平底升起一根根高低有序的冰柱,在冰柱的尽头,黄婷婷踏着优雅的步伐沿着冰柱走来,在最高点向大家举手示意了一下,直接背仰就这么倒下去,全场一片惊呼,这时一道白影窜过,原来是随时待命的李艺彤,黄婷婷带着骄傲的笑骑在李艺彤身上,也同样引起全场热烈鼓掌。何晓玉在看台和姜杉套着近乎,“你看,就跟你说婷婷是个闷骚,平常那么闷。” 姜杉微笑着看着何晓玉吐槽黄婷婷,这个学姐,很有趣呢。
唐安琪抱着臂,看着旁边做着热身运动的赵粤,戳了戳那人的肱二头肌,“你真要化兽嘛,也不怕运动会结束被围观哦”  赵粤傻傻的笑,“这不是有我们唐大小姐在嘛”
下面有请第三组参赛人员出场!
好了,走吧
赵粤率先一个健步踏出去,大家都一阵欢呼,也一阵好奇,从来没见过赵粤完全化兽的样子。赵粤歪了歪头,一个后空翻,眨眼间一只神俊的麒麟便落了地。 全场一片欢呼声,麒麟只是慢慢的小跑向入口处的唐安琪,乖乖的俯下身,确认唐安琪稳稳的做好之后,踏着云雾绕场一周后,站在马鹿卡黄身边。  看台上的鞠婧祎都看呆了,林思意刮刮她的鼻子有些不满,被小鞠咬了一口龇牙咧嘴的找旁边的罗兰求安慰时,却被罗兰深情望着赵粤的眼神吓到,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主持人看现场的气氛已经很热烈了,又抛出一个炸点,“有请我们S院的三组运动员!”
轰然升起的烟幕中,传来一阵长啸,趴在地上养神的李艺彤动了动耳朵,一下子站起来,“嗷!是戴萌萌!”  一只黑狼缓缓走出,带着王的霸气,却在一不小心把背上的人颠下去的时候秒怂,“哎呀!莫莫我错了!莫莫!我太兴奋了”  “戴萌!!!”一阵怒吼回响在运动场上空,赶快拿大脑袋把身后人拱到背上,加速,跑了起来,再次长啸一声,地上窜出火苗,组成一只狼头,戴萌和莫寒就这么傲立在图腾中。下一秒,画风突变,黑狼被召唤师拧着耳朵揪去了候场区。傻窝宝宝看着自家的蠢爹严妈无奈的捂脸叹气,然后又往湾湾怀里钻了钻。
  正当大家都笑着看戴莫时,场上传来一阵阵的“鹅,鹅,鹅,鹅”一听这笑声,陆婷和冯薪朵脸色都变了,“要事情的来了”陆婷低语。
“鹅,戴萌太怂了,鹅鹅鹅鹅,”
“孔肖吟!我现在跟你站在一起真的很丢人”
“小钱你给我跪下!”
“好好好我跪下我跪下”
“这还差不多,赶快出场吧,本宫乏了”
钱蓓婷发誓,真的是自己倒了霉了才会碰上这样一个社会的女人,摇摇头,一只金钱豹就这么窜了出去。用爪子轻轻的拍了拍地,直接用灵力凝出一个座位,陪同着孔肖吟风情万种的走上座位,接受欢呼,“老脸都丢完了” 孙芮和大C不忍直视,宝山老来俏面临日常解散。
“kiki,太丢人了不想上。。。”五折委屈,
许佳琪揉揉脑袋,坏笑着说,“那我再跟戴萌出场一次呗”
吴哲晗想起自家妻儿被隔壁老戴支配的恐怖,拨浪鼓式的摇头,
不情愿的蹭出去,一只乖乖的大型哈士奇就这么甩着尾巴趴在场中,低低的吠了一声,一股水流托着许佳琪缓缓飘来,最后化为平底水龙卷罩住两人,吴哲晗一脸“我好棒快夸我”的表情打算和kiki炫耀,却发现许佳琪又野到唐安琪那里去了。“许佳琪晚上别回去了”来自吴皇的愤怒。看着自家爹妈,络老司机眉头就没舒展开来过,看着旁边死盯着场内李艺彤的辣宝,徐子轩小嘴一撇,我想有个家,家里有娜娜。

让我死!光入场就肝了两千字!!!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