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滴!上车请刷学生票

滴!上车请刷学生票
原谅我吧 契约兽憋不出来了这篇可能是短篇也有可能是长篇
随缘吧(顶锅跑)

  如果不是龚诗淇怂恿自己,万丽娜是绝对不会在晚上11点来到这座酒吧的。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甩手走人,无奈,万丽娜是一个守信的人。被龚诗淇以激将法轻松哄骗来酒吧却又在想着不能背信弃义的万丽娜是一个典型的好学生。
  万丽娜本来在门口是松了口气的,因为酒吧的守门人看着自己和龚诗淇稚嫩的脸和身上宽松的体恤已经摆出了no的手势,以为不会让她们两进去。谁知龚诗淇掏出一张卡在他们眼前晃了晃,便直接带着自己大摇大摆的进了酒吧。
  看着舞池里疯狂扭动着身体的人们,万丽娜有些嫌弃的避了避,用力拽着自己书包带的指节有些泛白。旁边龚诗淇的脸在酒吧独特的灯光下,被照的红红绿绿,配上她一脸雀跃的表情反而有些滑稽。
“你跟我说的有趣的地方就是酒吧?”
“哎,娜宝不要那么死板嘛,好歹也是大学生了”
“不好意思,我的心中只有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劳逸结合才能更好的学习,娜宝~陪我玩会嘛~”
“你怎么跟徐子轩一样对这种地方感兴趣,人家是想邂逅漂亮姐姐,别跟我说你也步了她的后尘,龚诗淇你变了,变得污浊了。”
  看着满脸都是戏的万丽娜,龚诗淇的内心是崩溃的,鸡宝心里苦,所以鸡宝要作死了。
“万丽娜你再这么刻苦头会秃的”
噗,万丽娜的心口中了一剑
“你看你刘海都这么少了”
double kill
“现在还没有对象”
triple kill
“虽然有追求者可全是理科谢顶男,一个能打的都没有(雾)”
quadra kill
正掰着指头数数的龚诗淇感到身后一阵凉意,看着脸黑的要滴水的万丽娜,瑟瑟发抖,不禁又想起被一拳丽娜支配的恐惧。
Shutdown!
鸡宝宝委屈,哭唧唧。
万丽娜被龚诗淇弄的心里一阵烦躁,小炸弹的暴脾气也压不住了。嚷着让龚诗淇找个稍微安静的地方,两人走到吧台,问酒保要了两杯鸡尾酒,也不喝就这么放着。人群突然欢呼起来,一位清秀的姑娘带着吉他上了小舞台。她的人气好像很高的样子,底下的人都呼喊着她的名字。
“wow!守年!”  “今天守年唱歌啊!”  “运气真棒!守年竟然在哎”
龚诗淇看着台上的姑娘眼睛都直了,万丽娜顺着她的视线望去,露出了然的微笑,拍了拍龚诗淇的肩膀,端起面前的鸡尾酒小酌一口,觉得味道不太好,吐了吐舌。 台上的守年一曲已终,龚诗淇恋恋不舍的目送她下了台。回头对上万丽娜不怀好意的微笑。
“来酒吧的目的就是她?”
“我。。我。。不是。。这。。”平时伶牙俐齿的龚诗淇却像是失去了语言能力,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万丽娜眼尖的瞄见守年似乎在往她们这里看,推了一把龚诗淇,“鸡宝你可别怂啊”龚诗淇深呼吸了几下,朝万丽娜感激的一笑,就向守年跑去。
  易嘉爱看着眼睛亮亮的龚诗淇有些惊讶,这个小姑娘在一个月前就天天来看自己的演出,年级明显不大,就这么喜欢我么?易嘉爱有些感动,今天是她第一次来和自己说话,不过她好像太紧张了。
“那个。。。你唱歌很好听”
“谢谢”一个真诚的笑
“我我我叫龚诗淇!你也可以叫我鸡宝,因为我喜欢小黄鸡!我喜欢听你唱歌!而且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连珠炮似的吐出一大段自我介绍,说完后自己也觉得羞耻,紧紧闭上眼不敢看守年。
  易嘉爱被龚诗淇的可爱逗笑了,伸手直接捏了捏龚诗淇有些婴儿肥的脸颊,“你好,十七,我叫易嘉爱,谢谢你的喜欢”
  看着龚诗淇跑去的背影,万丽娜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微笑,提着两人的包便打算离开酒吧,这个地方实在不适合自己,还是回家看书吧。没想到一个流氓却盯上了自己。
“这位先生请您放尊重一点”
“来酒吧就是来玩的嘛,小妹妹一起啊”流氓拦住万丽娜的去路,放肆的上下打量着。
万丽娜本来打算在酒吧就地放倒这个流氓的,后来怕惹来不必要的事端打算出去解决这个人渣,正打算往外走送人渣上路时,被人突然搂进怀里。
“哪里来的渣滓,敢碰我妹妹,滚”清亮的声音透着一丝丝狠劲,万丽娜有些懵,因为自己差点一肘击就上去了,还好克制的住。流氓脸色难看,骂骂咧咧的走了。
那人放开自己,一双海豹眼亮晶晶的看着她,因为身高原因,万丽娜微微昂着头,下目线看的对方有些害羞。
“刚刚不好意思啊,搂了你不介意吧”
意外的礼貌呢,万丽娜心想。
“不,没事,我应该要谢谢你”不过没有你我也搞得定啦,后半句万丽娜没说,毕竟有些不礼貌。
“学生就少来些这些地方吧,毕竟不安全,何况还是那么可爱的女孩子。”灿烂的笑脸让万丽娜看着也开心起来。“好了,我送你去门口吧”,万丽娜鬼使神差的抓住那人的衣角,李艺彤只当万丽娜还是有些害怕回头安抚性的揉了揉她的头。万丽娜被自己和她的举动弄的羞红了脸,不过,手仍然没有放开。
  李艺彤非常绅士的为万丽娜叫好了车,预付了车费,回头叮嘱还没上车的万丽娜,“以后别来这种地方了啊”
万丽娜站在她面前,歪了歪头,“你对谁都是这么温柔么?”
“哎?”李艺彤被她突然的问题问的一愣,嘴唇上出来柔软的触感,同时一张小纸条被塞进自己的衣兜。
“你叫什么名字”
“李,,,李艺彤”
“好的,李艺彤,再见喽”万丽娜坐上车,透过车窗甜甜的对还在懵圈的李艺彤wink了一下,吩咐师傅开车走了。
李艺彤回过神,掏出纸条,
“X大 英文系 一班 万丽娜”
万丽娜么?有点意思。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