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十)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十)
文章避免不了ooc 可是这不是你借着ooc的名义肆意创作的借口,希望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大家可以私信我,或者这边可以怎样更好的表达,剧情走向怎样更有趣欢迎大家评论或者私信我。

还有,会计证过了好开心ฅ۶•ﻌ•♡
下面正文

一龙一麒麟就这样默默的在场内对峙着,似乎谁都没有动手的意思,赵粤看着燃了四分之一的香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冲到陆婷面前,提爪猛的挥出,动作狠辣利落,陆婷堪堪昂头避过,利爪还是带起一阵劲风,陆婷不由得眯了眯眼。一爪落空,可赵粤还有后招,张口蓄力,欲口吐霹雳,直取陆婷双目。只可惜,还没吐出便被粗壮的龙尾抽飞。
  在碎石瓦砾中的赵粤有些头晕,摇摇晃晃的起来,踩着祥瑞白云飞上半空,陆婷展开双翼,双腿一发力,脚下的地面被她踩的龟裂,她像颗炮弹似得直冲赵粤,右爪闪着寒光,狠狠的向赵粤切过去,赵粤看着来势汹汹的大哥,脚踏白云方向一转躲过这波,避免正面硬拼,从而发现了陆婷的破绽。
  陆婷切了个空,无奈由于惯性无法及时转身,尾巴被赵粤狠狠的咬住,巨大的咬合力使她痛苦万分。竖瞳怒睁,回首,铺天盖地的火焰向着赵粤袭来,赵粤急忙放开尾巴。从火焰中冲出的陆婷,狠狠的给了她一记勾拳。赵粤饶是强壮也在空中也被打的翻了几圈,不过她及时调整了自己的身体平衡,稳住身子,却是低着头不动了。
  陆婷眼神复杂的看着吭着头的赵粤,看不清表情的她身上时不时窜过一道电流,整个人气势也在不断攀升,地上的小石块都悬浮起来,却又在巨大的压力下化为粉尘,消散在空气中。
“大哥,安琪是我愿意拿命来换的女人,所以,拼上这条命!我也要和她在一起!”突然抬头,红着眼满脸泪的麒麟咆哮着,裹携着雷霆万钧,不顾一切的向红龙冲去。这是堵上她的幸福的全力一击。
陆婷赤红着眼,熊熊烈焰化作一条条火龙,缠绕盘旋在她身边,却又集中往右爪上汇集,一只栩栩如生的巨龙随着陆婷狠狠的挥拳吞噬了雷光闪闪的麒麟。隐隐约约烈焰中,麒麟挣扎着突破禁锢,狠狠的咬上红龙的翅膀,释放出电流。
“轰!”
两人巨大能量的碰撞不出意外又引起了一阵爆炸,赵粤化为人形虚弱的躺在废墟瓦砾中,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影朝自己走过,自己和安琪,终究是有缘无分了么。赵粤像是不愿接受事实般闭上双眼。手心却被塞进一个戒指。这是?
“咳咳,很棒啊,赵粤,你有这样的实力我也能放心了”
大哥?!赵粤处于极度的脱力状态,根本说不出话。
“虽然很不甘心,不过,谁让你这个孩子还小,大哥再让你一次。这个戒指帮我转交给冯薪朵,我和她,大概是没办法在一起了,身为继承人,这是我的责任,我联姻之后,帮我督促冯薪朵一定要按时吃饭,每天就算睡懒觉也要吃完早饭继续睡,告诉她,不要老是把心眼放在照顾别人身上,多照顾好自己。”陆婷,顿了顿,哽咽了一下,“要说的太多了,不管怎么样,一定帮我照顾好她,不然我就揍你。你和唐安琪也一定要好好的,别辜负了我的苦心。最后,告诉冯薪朵,我爱她”陆婷的最后一句话温柔而眷恋却又令人神伤。
  赵粤急得泪都出来了,陆婷笑着擦去她眼角的泪。“多大人了,还哭”
赵粤撑着虚弱的身体,泪眼蒙蒙的看着大哥,拼命的摇头,最终还是抵不过身体的抗议,看着大哥离去的背影,赵粤晕了过去。
与此同时,一群穿着黑色风衣打着恶犬领带的人训练有素的在陆家门前排成两路,面向中间,一辆黑车缓缓驶来,车标处是一尊狰狞的犬首。两边的黑衣人齐齐的低头,一个头目模样的人恭敬的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一位俊秀文弱的青年。他拿下墨镜,瞅了瞅陆家的门口,随意的向身边的人发问,
“二小姐就在这里?”
“回少爷,是的”
少年痞笑了一下,整理一下衣领,大踏步的向着陆家大门走去。
孙芮站在家主身边从大屏幕上看着陆婷被接走,紧紧捏着的拳头就没有松开过,“家主,真的要让大哥去联姻么。”希冀的目光恳求的看着家主,老爷子依旧面容冷峻,却因陆婷刚刚虚弱的身体而有一丝动容,然而他咬咬牙,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这是她应该承担的惩罚,这次的事情家族的地位已经受到了动摇。”沉思了片刻,软化了口吻,“你去看看陆婷吧,带上族里最好的医生,顺便派人把那两个女孩子放了,还有通知赵家来领人。”
“是”孙芮低低应了一声便转身出去了。
“三哥!家主原谅少主了么”软糯的声音从一旁传来,看着孙芮紧蹙的眉头,小助手不自觉的说话声音越来越轻,孙芮看着旁边被自己难看的脸色吓到的吕一,努力扯出一个不太灿烂的笑,捏了捏她的小脸,“多大事儿啊,我就是豁出命也得保大哥平安,小瞧你三哥了是不是?憋担心了”,小孩子心思细腻,却又不敢多问,抱着孙芮的膀子仍然有些担忧的看着她。
  突然来人向孙芮乘上一张纸条,孙芮打开纸条,略略扫了扫,有些疑惑,却还是很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来人,跟我去迎接军火世家的冯硕少爷。”

评论(1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