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契约兽·不定时更新的日常

契约兽·不定时更新的日常
1.弱点是耳朵
  谁能想到,艾斯院最可靠,最勤勉的学生会会长wuli小戴会有想要偷懒,逃课的时候呢,然而…
“嗷!哎哟!”只穿着背心的戴萌被一脚踢下床,迷迷糊糊的晃了晃脑袋,似乎是太疲倦了,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地上继续去会周公了。床上,身上痕迹斑斑点点的莫兔兔,抓着被子又羞又恼的死瞪着地上的某狼。不过,也来不及收拾她了,今天有新生的示范课啊!“怎么办,怎么办,来不及了啊!蠢狼!赶紧起来啊!”
您的好友 莫寒 发动技能 “狮吼功”
MISS  对方免疫了你的攻击并表示who tm care
迅速洗漱清爽的莫寒扎着马尾,骑在戴萌身上拽着领子死命晃她,“戴萌!我数三声!3!2!哎哟,你你你!”
  戴萌实在是睡懵了头,嫌弃莫寒吵闹的声音,一下化为原型,并用尾巴扫开了莫兔兔,动了动狼耳,继续安稳的补眠。
  坐在地上的莫寒,把手攥的紧紧的,露出了“和善”的微笑,猛的跳起骑在戴狼脖子上,抓住立起的狼耳一顿揉捏,老戴本来阖着的双瞳一下子瞪的溜圆…
  路过前辈宿舍楼的小灰灰用她的收藏版莫寒生写发誓,那是她听过最凄惨的哀嚎,并表示“艾斯院的前辈 怎么都那么社会”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钻军顶点张昕表示,那天示范课,戴萌会长的耳朵红的不行,耳垂上还有牙印,应该是…兔子咬的吧。
2.喂喂喂!尾巴不可以乱抓啊喂!
  林思意有些忧伤,为什么呢,因为最近的鞠婧祎有些…反常,就是…少见的开始幼稚起来,或许是因为上次一战差点失去林思意的后怕,小鞠最近粘人粘的飞起,走哪跟哪,一开始小四咧着嘴笑的开心,三天之后,咧着嘴崩溃到变形。
野外实训课
“各组 契约兽 化形准备”
林思意绷紧身体,集中注意力,旁边的小鞠也是蓄势待发的模样。
“预备!实训开始!”
林思意迅速化形,一跃而起想抢占先机,却…
“嗷!小鞠!疼!哎哟哟哟!别揪尾巴啊!要失去平衡了啊喂!”  林思意屁股上的痛意很快就被摔在地上的疼痛取而代之,怒气冲冲想要回头责问小鞠的林思意看见自家召唤师泪眼汪汪,委屈不已的样子,怒气一下无法发泄,只能自己憋着,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提早见阎王。
“不许拽尾巴!”点着小鞠猫的额头认真告知的小四。
“…好”难得弱气的鞠喵
林思意转过身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再次纵身一跃。
“砰!”   “鞠婧祎!不准拽尾巴!”
3.既然叫不起来,那就一起睡吧
“冯薪朵,起床”   冷漠脸
“嗯…不要!朵朵困~”  撒娇求放过
“这都几点了你看看你,懒得要死” 陆婷顺势踢了踢床上裹着紧紧的“毛毛虫”。
“卟卟,朵朵昨天晚上批策划批到凌晨两点!朵朵很辛苦!所以朵朵要睡觉!大哥坏死了”表达不满的小奶音到后面带着对陆婷满满的埋怨。
  陆婷坐在床头,隔着被子拍了拍冯薪朵的屁股,开始哄小奶狗了。
“知道你辛苦了,乖,起来吃了早饭再睡。”
“不要嘛”
“乖,听话”揉了一把冯薪朵的脑袋
  冯薪朵的大眼睛咕溜溜转了一圈,伸手一下抓住大哥的手腕,轻轻的一拉,陆婷就这么倒在冯薪朵边上,“那大哥陪我一起睡吧!”
  陆婷看着冯薪朵撒娇的脸,更准确的说是盯着冯薪朵微微泛青的眼圈,知道她这段时间负担太重,心里已经柔软了一片,抬手捏住冯薪朵的小鼻子,“好,大哥陪你睡”长臂一捞,把冯薪朵连人带被一起搂进怀里,把下巴搁在冯薪朵头顶,蹭了蹭。冯薪朵周围充斥着陆婷的味道,整个人放松的不行,像只餍足的猫,寻得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陆婷怀里闭上了眼。
  两人相拥而眠,安定而温暖。
4.不许再去隔壁啦!
  吴哲晗瘪着嘴闷闷不乐的一个人呆坐在训练室,不知道看见了什么了,眼圈都气的有点红。利落的爬起来带上手套,有节奏的击打眼前的沙袋。吴哲晗似乎是把沙袋当成了出气工具,出拳速度越来越快,沙袋被击打的剧烈晃动,吴哲晗眼神凶狠,一个回旋踢。“砰!”沙袋应声被踢飞,落在地上,裂开一个口,黄沙正慢慢的流淌出来。
  吴哲晗有些不满的抱住自己的头,敲了两下,自己干嘛老是这么怂呢。凭什么她许佳琪在外面广撒勾,撩全院。自己连冲上去捏着许佳琪下巴在所有人面前宣布这是我吴哲晗的女朋友这种事都做不到。隐隐想起徐子轩的无奈脸“阿爸,崽对你很失望”,五折更郁闷了,自己该生谁的气呢?老戴么?明明是许佳琪先强行亲老戴呢…虽说后来老戴还是被莫莫罚的惨不忍睹。怪许佳琪么?又不舍得。   想来想去还是只能怪自己不主动,吴哲晗长叹一声,索性躺在地板上休息,不再去想。
   训练室的门开了,许佳琪探进一个小脑袋,瞥见躺在地上的吴哲晗,眉毛拧了起来,“五折,别躺在地上,容易生病。”许佳琪走到吴哲晗身边打算伸手拉她起来,吴哲晗闭着眼,没有丝毫想拉上许佳琪小手的意思。
“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不是老戴的,你又去浪谁了。”
“这…你怎么知道”
吴哲晗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颇带不满的仰视着她。
“哎哟,一个小粉丝而已啦,我对别人走套路对你才走心呢”
  许佳琪知道吴哲晗的醋缸子又翻了,打算跟平时一样哄一哄就好了。却没想到,自己的下巴被吴哲晗钳住,许佳琪有些慌乱,她倒是不担心五折会伤害自己,而是,吴哲晗跟她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近到她的呼吸都能拍到自己脸上,这么主动!这是自己的大醋缸么?
  吴哲晗认真的凝视着许佳琪,“可是,我连套路都不想你跟别人走,许佳琪,你是我的”说罢,轻轻吻了吻许佳琪的嘴角,许佳琪感受到她的身体有点颤抖,就知道她又怂了,天知道许佳琪等吴哲晗主动等了多久,怎么可能会放过,把头一偏送上了自己的嘴唇。
  唇分
“我要跟你告状!络络带娜娜去见老戴了”
“这小崽子!真把自己当隔壁家的么!”
“啊嚏”谁在骂我? by 不明真相的吃瓜络

最近文思匮乏  有什么自己想看的cp 底下自己带梗评论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应该会有新年番外 正篇还没码 上次酒吧的坑自己觉得不满意删掉了 有时间回炉重造再放出来给大家看吧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