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四)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四)
  冯薪朵搜寻两人的动静实在是太大,鹰鸣狼嚎好不热闹,龚诗淇比较性急,看见什么不正常的情况立马俯冲扑咬,倒是抓回来不少小兽…20分钟之后,冯薪朵抱着一只猫,莫寒捧着一只兔子,看着龚诗淇从森林里又抓出一只豹猫,冯薪朵有点头疼,这都快成动物园了!
    易嘉爱很开心,偷偷凑到龚诗淇旁边,央求她抓一只森林独产的蛙生,被美色迷惑的十七满口答应。十七年两人自以为很小声的“交易”被冯薪朵和莫寒全收耳中,看着冯薪朵青筋直跳的样子,莫寒淡定的喝口茶,“别急,再撸会猫。”
“龚诗淇你敢抓个蛙生回来!回头我就把它丢到洗衣机里…连同易嘉爱一起!”
“噫!”
“十七QAQ我不要进洗衣机”
“好好好,朵子姐我错了,我这就去找人。嘉爱回头给你抓蛙生,等我啊!”这次是真被恐吓到了的龚诗淇起飞时带起一阵大风,糊了在场人一脸。
  莫寒走向戴萌,她紧闭双眼趴在地上,她敲敲黑狼的脑袋瓜,“你怎么不进去找?” 戴萌缓缓睁开眼,满眼的疲惫“狼群的信息反馈全在我的脑袋里,一心二用的话我的脑子会炸的,唔,狼群反馈的消息太多了,精神力有点透支了。”  莫寒咬咬牙,蠢狼又强撑。
“把精神共享打开。”
“喊寒?”
“快点,我数三声 3 2… ”
  戴萌赶快放开自己的精神力,成功与莫寒共享,本来头昏脑涨的状况一下子好了很多,看着莫寒抱着兔子一脸得意的样子,戴萌忍不住像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莫寒的脸,“哼,才不是看你太辛苦了呢”  “是是是,我都知道,你是心疼我。”
  看着旁边的戴莫,易嘉爱向冯薪朵发问,“朵子?大哥呢?”  冯薪朵眯了眯眼,“这次的事情怀疑是学院内的高层干的,而且跟大哥赵粤有关系,所以她们现在在学院查,搜寻她们也不擅长,趁着这次查个水落石出也好。现在我们唯一顾虑的就是小四和小鞠,他们俩不找到我们会陷入一个很被动的局面。”看了看满脸状况外嘉爱,扶额,x的嘉爱真的不是吹的。
地牢
  林思意叼着草无聊的在地牢里观察苔藓,鞠婧祎抱着双臂双眼放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手上还拿着林思意给她的小花。
  “哦哟哟,两位小姐”又是阴阳怪气的声音,gay里gay气的,林思意只想先掐死他再说。没好气的丢给他一个白眼,“有事快说,有屁快放。”生性好动的林思意被关在这里也是烦躁的很,火气自然就上来了。旁边的鞠婧祎虽然没有明显的情绪波动,不过微皱的眉头还是表达出了一点点不满。面具人被林思意噎的一楞,刚想回击却被人打断。
“大人!外头有人在找她们两了!咱们的基地怕是一会就会被发现了,怎么办啊”
“什么!?”面具人明显吃了一惊,没想到恩兔这么快就会来寻找她们。沉默了一会,肉疼的做出决定,“这个基地不能要了,你们把她们两个绑好,然后销毁资料后撤退吧。”
  四个穿着研究服的大汉,带着精钢手铐,打开地牢的门就要绑鞠婧祎。
  这是个逃跑的好机会,鞠婧祎观察着逃跑路线,刚想动手,却被林思意从背后摁住双手。鞠婧祎又惊又怒,瞪向林思意,她只是轻轻冲她摇了摇头。然后用很嚣张的语气冲着面具人挑衅,
“就会欺负小女孩你行不行啊?怎么跟个怂蛋一样,有本事单挑啊”
面具人冷哼一声,“那就先教训你,你们!先把这个多嘴的家伙绑起来!”林思意被拷上手铐,被麻绳绑的结结实实,扔在一旁。
  看着大汉向鞠婧祎步步逼近,林思意思忖着是时候了,突然大喊
“小鞠!花!”
“哈?”小鞠一脸懵,回过神了又气又急,“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给我取外号!林思意!”
“我说!花!!不能给他们拿到!快毁了!”
面具人一听,激动了,这么重要!肯定有猫腻,人也顾不上绑了,指使着手下抢夺鞠婧祎的小黄花。鞠婧祎整个人都是懵的,花就是普通的花啊,为什么要毁掉?一不留神,花就到了对方手里。面具人接过小黄花,仔细端详着,四个手下忍不住好奇的探头过去,想看看这花有何乾坤。
  林思意躺在一边坏笑,用唇语向小鞠传达了两个字,小鞠心领神会,闭上眼睛,停止呼吸,林思意被绑在背后的手掐了个诀,低喝一声,“爆!”  “砰”小黄花突然炸开,飘散出黄色的烟雾,面具人和它的小伙伴纷纷中招,晕晕乎乎的瘫倒在地,不省人事。鞠婧祎惊的目瞪口呆。
“这就是你让我闭气的原因?” 
“嗯哼,别说这个了,快帮我解开,这龟儿子智商这么低,绑的还挺紧”
 

评论(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