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六)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六)
陆婷看着眼前的巨型黑龙,眼睛咕噜咕噜的转了转,转头对唐安琪和赵粤眨了眨眼,在背后打了几个手势,多年的默契让两人一下明白过来。
  雷光闪烁间,一只麒麟跃出。王子看着地上雷光连连,虽没把她们放在眼里,可还是提起一丝警惕,密切的注视陆婷等人的动作。赵粤极有威慑力的吼了一声,然后…把唐安琪朝背上一叼,立马飞奔而去,扬起一阵飞尘。
王子:喵喵喵???
看着绝尘而去的赵粤,王子实在是忍不住嘲讽起来,“哈哈哈哈哈,看看吧,这就是你的同伴?留你在这送死么。不如你归降于我,这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陆婷汗颜的抹了抹被赵粤扬的一脸灰,听了王子招降的话,抱着双臂,倒是爽快,“我投降你能给我什么好处?”
王子似乎也没想到陆婷竟然会答应他的招降,愣了一会,满心愉悦的装模作样起来,“你投降,我能保你陆家上下荣华富贵,封你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爵位。”     陆婷嗤了一声,“名声和爵位我都不在乎,你只要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投降,绝无二话。”
“可以”王子双眼放光,对他来说,陆婷的投降意味着她身后的陆家也是自己的势力,这无疑是自己篡位的一股强大助力。
  陆婷满眼真诚,双手合十,“算我求你,你去死好不好。”
  王子的“好”字硬生生被卡在喉咙眼,也不知是恼怒还是一口气没提上来,呛的自己咳嗽连连。陆婷笑的快背过气去,这么蠢还出门造反?回家好好把义务教育念完吧。“轰!”一个火球直接在陆婷身边炸开,瞬间灼热的气流让陆婷眯起了眼。破开气流迎面而来的一只龙爪狠狠的掐住陆婷的脖颈。
“这次,连全尸都不会给你留的”王子笑的残忍,龙爪慢慢的收紧,带着享受的神情欣赏着陆婷因缺氧而逐渐泛青的脸和渐渐消失的挣扎。
  王子的脸突然扭曲了,像被一只看不见的大手狠狠的甩了一耳光,整个人都被抽的倒飞出去,砸在研究所的高楼中,摔落在碎石瓦砾中。陆婷也被王子甩飞出去,却直接落在一个人怀里。微微睁开眼,冯薪朵带着噬人的目光依旧盯着被抽飞出去的倒霉王子。 
   被陆婷的情况吓到,冯薪朵赶快把她放在地面上,陆婷跪倒双手撑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差一点就呼吸不到的空气,脸色也缓和回来,“你…又动用…哈…那股力量了…哈…我怎么…哈…跟你说的”陆婷没有看着冯薪朵,依旧盯着地面,冯薪朵在陆婷面前完全没有刚刚的恐怖样子,低着头玩着手指也不接话。陆婷艰难的撑着自己膝盖努力站起,却听见一句小声的“我要护你周全”,起身的动作一滞。冯薪朵以为陆婷生气了,紧张兮兮的去拽她衣角,却被自家契约兽直接反手扣进怀里,并且感受到陆婷在轻轻亲吻自己的额角,“你就是傻。”
  黄婷婷正指挥着身下的李艺彤帮煽情中的马鹿二人挡下已经陷入癫狂状态的王子的又一发火流星,“嗖”一小块燃烧着的石头燎着了李艺彤的狼毛,“嗷嗷嗷!婷婷桑QAQ”  黄婷婷顾不上其他直接用手去拍灭火苗。看着雪白的狼毛上一块小小的焦黑黄婷婷也有些生气了,特别是看着差点被烧成秃狼的李艺彤还兴奋的摇着尾巴帮自家无良姐姐继续“保驾护航”更生气了。“陆婷,冯薪朵你们两适可而止一点。”  “婷婷桑,我没事哒”白狼扭过头安抚着黄婷婷的情绪,拍了拍李艺彤的大脑袋,看着她满足的眯眼,又是欢喜又是生气,伸出食指戳了戳狼脑壳,“别贫了,小心一点倒是真的。”
  赵粤唐安琪戴萌莫寒还在一旁牵制着王子的行动,为陆婷的恢复争取一些时间并且不让它靠近城市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吼!”赵粤浑身游走着电流,雷光闪闪,晴空突降霹雳正从黑龙头顶劈下,黑龙虽吼叫连连却仍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这种程度的攻击却是激怒了他,张口,一道手臂粗的火焰直冲四人而来。
  莫寒拍拍戴萌,“吃下去”,戴萌一跃而起,竟然真的吞下这道火焰,“再还给他!” 戴萌直接吐出一条火龙直接呼在王子的脸上,黑龙硬生生被呼迷了眼,忍不住倒退了几步。“goodjob”  旁边的粤糖惊呆了,莫寒眼睛弯起一道桥,“戴萌可是训练有素的哦,你们两可别尝试呀。”
“什么训练有素,说的和狗一样。”       
  “你有意见?”
“莫莫说的都是对的!”
咱两竟然被别人晒了???   by不可置信的小姐姐
啊…老戴好厉害                 by不明吃瓜群众赵粤
 

评论(9)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