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由于现在柯基已经身负两坑,现在有个脑洞怕一不小心开成长篇。我先放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首页有写手或者聚聚愿意和我一起合写我也十分欢迎。

陆婷至今还记得那双眼睛,在自己浮浮沉沉,已经放弃生的希望放任自己沉入水中的时候把自己救起来的那个人的眼睛,已经被泡的神志不清的自己只记得那双眼睛了,哦,还记得一点,自己的救命恩人是个女孩子。然后,眼前一黑。  看着已经被送去医院的陆婷,李艺彤甩着潮湿的衣服,拧了拧自己滴滴答答滴着水的马尾。趁校报的记者还没来,她赶快回了宿舍。李艺彤可不想自己这样狼狈的样子刊登在校报的头版上,虽然她很喜欢出风头,不过这次还是安安静静当雷锋吧。 刚洗完澡的冯薪朵正在电脑前奋勇厮杀呢,看着李艺彤浑身湿答答的回来,“李艺彤,你去抓鱼了么”傻呵呵的笑,“鱼你个头啊,救了个人而已。”说完把冯薪朵的校服外套朝她脸上一扔。
“还你,你背上那只二狗给我吸引了好多回头率我真是谢谢你啊。”
“嘁,多可爱啊,不是你嚷嚷着要体验一把三年级的感觉还偷我的校服!还弄得潮潮的,卟卟!” 
“恶心…我去洗澡了。你正好去洗衣房帮我把衣服洗了吧。”
虽然嫌弃,但冯薪朵也是心疼自己这个妹妹,顶着没干的头发带着李艺彤的衣服和自己的二狗校服就这么去了洗衣房,赵粤刚听到陆婷落水这事,正从洗衣房出来迎面就碰上了冯薪朵,瞟了一眼冯薪朵和她的二狗校服也没多在意,直冲去了医院。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