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喂!那边的扛把子 (Ⅱ)


喂!那边的扛把子
(Ⅱ)
马鹿  聪璇 
w扛把子(?)  朵璇(?)
以上 
讲真  我是挺看重喜欢数的  你看完白嫖拍拍屁股走了带我搞不高兴了以后这篇就不会在这里更   因为我觉得没人看 没热度  所以以后哪怕我自己写了自己看也不会放在lof了🙂白嫖辣鸡    手指断了那你是怎么滑动的手机屏幕和电脑鼠标🙂  不需要你来教我做人  我喜欢你点赞是我喜欢  别的大大我管不着  那你去看人家的啊🙂看我的干嘛呀

冯薪朵紧盯着手机,生怕错过陆婷发来的消息,挂了电话不到半分钟,陆婷的短信没有辜负冯薪朵的期待,显示在手机屏幕上。“晚上七点,金城大酒店,包厢 青竹厅。”干净,简洁,不拖泥带水,这是当初冯薪朵欣赏陆婷的一点,如今这一点也令冯薪朵感到受伤。陆婷的做事风格没变,只是自己心态变了而已,冯薪朵看的也透彻,只是当局者迷,纵使自己再怎么睿智聪敏,只要碰到关于陆婷的事却还是心烦意乱,归根结底,冯薪朵长叹一声,还是放不下啊。
  心烦意乱的批了几张公文,脑子全是晚上和陆婷见面的模拟场景,冯薪朵有想过她见到自己的反应,有冷淡的,有若无其事的,有故作热情的。可,那是陆婷啊,自己猜不透看不透的陆婷。脑子乱自然也做不好手上的工作,公文改的乱七八糟,冯薪朵索性把它扔在一边明天再看。抬腕看了看时间,五点差五分,很好,收拾东西提前下班。
  办公室外面可是一片热闹,这边袁雨桢龇牙咧嘴跟龚诗淇抢吃的,那边徐子轩跟徐伊人不知道再看着什么,表情略微妙。稍微认真点的就只有蒋芸了,她认真在键盘上敲打着这次的结案报告,被两小孩闹得烦了,直接一暴栗敲在袁雨桢脑壳上,袁雨桢委屈巴巴却也是不敢吵了,龚诗淇放肆的笑了几声也收到了蒋芸的眼刀,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没了声,段艺璇趴在自己位置上拨弄着桌上小多肉的叶瓣,也是惬意的不行。冯薪朵手上担着自己的小外套,推开门的  那一刻,所有人都正襟危坐,故作忙碌。 放在往常,这时的冯薪朵总会带着狡黠的笑晃着记录了各位不务正业的监控截图的手机一个个点名扣钱,然后哼着歌在大家哀怨目光的目送下走出警局。 然而,今天的冯薪朵烦恼着晚上与陆婷的见面根本无心再去捉弄她们,所有人听着冯薪朵的高跟鞋哒哒声越来越远才敢抬头,感叹着今天逃过一劫的众人继续自己手头的事,段艺璇放下手中拿倒了的笔,凝视了一会大门,叹了口气,开始准备今晚的巡街任务。
  牛聪聪看着陆婷呆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好久了,从二楼溜下来,偷偷的接近陆婷,小孩子心性上来了想吓吓她。猛的从后面搂住陆婷的脖颈,大喊一声“大哥!”,陆婷正烦恼晚上的事呢,突然被这么牛聪聪一吓,下意识的折过她的手臂,拽着衣服顺势一个过肩摔,带牛聪聪吓的,还好平常的训练也不是白训的,牛聪聪顺势翻了个跟头,打算闭着眼迎接背部着地的痛感。  “哎?”意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作用在她的背部,眼睛眯开一条缝,陆婷带着无奈和一点点咬牙切齿的脸映入眼帘。陆婷笑了笑,一松手,牛聪聪“啪”的一声,五体投地。
“哎哟喂,哥!”龇牙咧嘴揉了揉自己屁股,大大咧咧朝陆婷腿上一躺,“最近出什么事了?”陆婷顺毛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淡淡的回了一句“老朋友的事情而已。”   “啧啧啧,大哥,不坦率会长皱纹哟,哎疼疼疼!”陆婷带着微笑拧着牛聪聪耳朵起来,麻溜朝门外一丢,砰,留耳朵红彤彤的牛聪聪在门外“强制面壁”,“今天晚上你给我去看场子,我看你是事太少,给你安排点活省的你整天瞎打听。”   对着门后的陆婷做了一个鬼脸,牛聪聪哼着小曲,插着裤带去找刘姝贤,啧,吃亏的事儿咱从来不干,怎么着也得拖一个下水。
晚上 六点五十  金城大酒店
一辆黑色的路虎稳稳的停在酒店门口,冯薪朵从副驾驶上跳下来,提着包,一只手搭在车窗上,对驾驶座的戴萌道了声谢。
“谢什么啊,顺路而已。”
“怎么?有美人约在身?”
“托你的福,徐子轩那小崽子上夜班呢,闹着要我接她回家。”虽然是抱怨的语气,可是戴萌脸上仍带着一抹浅浅的笑意。冯薪朵神情复杂的望着她,戴萌偏过了头,车内的阴影打在她的侧脸上,看不清表情。但明显降下来的声音却展现了主人心情的低落。
“朵朵,你放心,我已经不会再去想她了。毕竟,现在徐子轩才是我女朋友。”  
“可是谁都知道你只是把她当妹妹。”
“…行了,别说我了,你的麻烦来了。”戴萌朝冯薪朵身后努了努嘴,冯薪朵回头一看,心脏都要停跳了。陆婷就这么抱着手在她身后看着她,看样子已经站在那里蛮久了。“你迟到了,冯薪朵。”她点了点自己的右手腕,冯薪朵抬起右手,时针早已稳稳停在7上,分针正努力的从5向着10奔去。戴萌也是满肚子坏点子,牵起冯薪朵搭在车窗上的手,轻轻落下一吻,对上冯薪朵“你是不是在坑老娘”的眼神,得意的挑了挑眉,当然,在陆婷的视角看来,就成了两人之间暧昧的眉目传情。冯薪朵急忙回头,陆婷只是留给她一个沉默的背影。冯薪朵有些失落丧气的向戴萌发问“你说陆婷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戴萌笑了笑,“你一会进去注意看陆婷的大拇指就有答案了。”又嘱咐了她几句后,隔壁老戴开着小车溜了,徒留冯薪朵一人在门外纠结的抠手。她看了看酒店的大门,跺了跺脚,心一横。
  老娘就不信了!我还搞不定一个陆婷!
 

评论(1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