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你再不找工作真的不养你啦

性转
复健中难吃预定
性转预定
“戴萌,我真的很不想在这个地方看见你。”一排排人靠墙抱头蹲下,有男有女,神情慌张惊恐。莫寒捏住一位青年的下巴抬了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金色的头发微卷,浓眉大眼,原本有些不耐的神情在看到熟人之后一下嬉皮笑脸起来。“莫莫,你听我解释。”头上给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叫警官。”  戴萌晃了晃脑袋,金色卷毛跟着飘动。“我今天是来收保护费的,刚巧撞上你来,我觉得这是缘分。”真是佩服面前人正儿八经说浑话的本事,眼睛微微眯起,不打算同这个烦人的家伙多纠缠。“全都带回去,收队。”
“都给我老实点,走,回警局。”旁边的辅警不带感情的呵斥夹杂在男人恐惧的讨好声和女人声嘶力竭的尖叫里。戴萌很听话的站了起来踏步往外走去,187的身高让旁边的辅警不禁往后退了两步,戴萌看着有些好笑,被一个小混混吓到让这位辅警同志的尊严有些受损。戴萌被警棍抵住腰间呵斥着。“哎呀,警官,我是良民来的。”故意拖长的声音有些耍无赖的意味,可那狼一样凶狠的眼神却让人发怵,辅警被盯的也是心里发毛,却也是无名火起,一个小混混竟然敢这样挑衅自己的权威。前面领头的莫寒见后面的人迟迟跟不上来,有点不耐烦。“后面的快跟上!”戴萌收了眼神,也不看那辅警,只顾着盯着地上数蚂蚁。那警察也只好放下了教训这个刺头的想法,跑去后面催促着更加磨蹭的人。看着那些嫖娼的男人被自己老婆或者家里人一个个如丧家之犬般领走,莫寒的眼睛只有疲惫,因为他知道还有一颗大牛皮糖等着他去处理。推开门,“牛皮糖”同志正和警局的转椅玩的不亦乐乎,看见来人了,长腿往地上一撑,轻轻松松的停了下来。下巴搁在椅背上,眯起眼就开始冲莫寒嚎,“喊寒~”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大型犬的气息,配合那发色,莫寒恍惚看见一只大金毛蹲在椅子上。
  这是戴萌这个月第8次进来了,着实让人头疼。
看着小警察抵着额头一副为难模样,熨烫平整的制服更显得整个人挺拔,服帖的黑发被大檐帽盖住,粗眉毛,圆眼睛,生气的时候瞪得溜圆,笑的时候倒是弯成一座桥。戴萌舔了舔嘴唇,盯着莫寒出了神,莫寒视力不太好,但是很爱打游戏。上次网吧查身份证,瞄着旁边屏幕的战绩,嘟囔了一句挺菜的,结果就是经典的“你行你上啊”桥段,果断撸起袖子,不到5分钟就听小音箱响起。
“penta kill”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戴萌惊的合不拢嘴,看了看自己屏幕上的连连看,顿时觉得自己弱爆了。
听李阿姨说,回去好像还是被训了一顿。想象了一下莫寒吃瘪的样子,戴萌不自觉的咧开嘴笑了起来,正开心着呢,头上挨了一下。委屈的揉头,刚想控诉就被莫寒堵了回去,“你再闹腾回家就给我吃空气!”
对,没错。无业游民戴萌和人民警察莫寒是同居关系。(围笑)
“嗷呜嗷呜嗷呜!”戴萌一听这话一下就嗷开了,被拧住耳朵勒令闭嘴。
“说人话!”
“喊寒我错了…”
“明天麻溜给我去找工作,这个月伙食费交不上你就给我滚出去。”
这话你已经说过好几次啦,明白这是莫寒口是心非的戴萌从背后圈抱住他,187对177的身高差距足够让戴萌把头搁在莫寒脑袋上耍赖。
结果吃了一个肘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吧。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