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我住隔壁我姓戴 你家孩子我来带

我住隔壁我姓戴  你家孩子我来带
我叫戴萌,是个律师。因为律师工作的性质,所以我冷着脸的样子还是挺让人觉得不好接近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不会讨小孩子喜欢吧?可是…这是怎么回事…
  “戴叔叔!”一只奶团子呼着鼻涕泡就这么扑了上来,看着她的鼻涕泡离我的裤子越来越近,啪,炸开。一朵鼻涕花就这么留在我的西裤上,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戴叔叔?”奶团子拽着我裤脚晃了晃,丝毫不知她在我的西裤上留下了她自己的“小花”,我一低头,哎哟喂,太可爱了这小崽子。弯腰直接带小崽子抱起来,亲了亲她的侧脸,放柔了声音问,“络络?怎么一个人出来了?”这小孩脸真嫩,忍不住又亲了一口。徐子轩被我逗的咯咯笑,小肉手轻轻拍在我的脸上,笑的眼睛眯起来,“我来接戴叔叔下班。”唔…这小孩这么小就会撩,不得了,捏捏徐子轩的小脸,“你阿爸阿妈呢?”一开始就没瞅见吴哲晗许佳琪这两货,自己儿子都不要了?
“阿爸和阿妈玩游戏呢都不带我!”络崽又被提到了伤心事,小嘴一瘪,眼里泪盈盈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嚎啕大哭,我急得不行,一只手抱着她,另一只手在全身的口袋里翻找有没有能哄小孩子的小玩意,还好,今天办公室的小姑娘送给我了一颗奶糖,自己不怎么喜欢甜食也不好驳了人家心意,顺手就揣口袋里了。看着开心的撕了糖纸吧唧吧唧吃糖的徐子轩,我在想,要不明天谢谢那小姑娘?叫什么来着的?张昕?
  看着放空的戴萌,徐子轩有些不开心了,小手捧住戴萌的脸,“戴叔叔只能想络络一个!”我一下子回过神,抓着小肉手亲了亲,“好好好,就想着络崽一个人,阿爸阿妈为什么玩游戏不带你,你是不是又淘气了?” 徐子轩小脸一皱,“络络很乖的!阿妈把阿爸推到床上,阿爸说这游戏只能两个人玩,然后把我赶出来把卧室反锁了…我就来接戴叔叔下班了,络络是不是很乖!”  我听的咬牙切齿,吴哲晗许佳琪这两货白日宣淫就算了,连孩子都不带了,叹了口气,掏出钥匙开了门。
“那戴叔叔先陪络络玩会吧,好么?”
“最喜欢戴叔叔了!”
  

这篇只会放在lof连微博都不会发    第一人称用的怪怪的 以后还是第三人称吧…

评论(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