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九)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九)
“你们…以为这样就能成功阻止我了么?嗯!?”黑龙一巴掌拍碎了针管,三番四次的戏弄与失败让这位渴望成功与被所有人认可的空头王子欲发的愤怒与嫉妒。凭什么?她们就是天之骄子?凭什么?她们就有那么多朋友?自己呢!自己什么也没有,父皇的漠视,母妃整天以泪洗面,看向自己绝望的目光仿佛要将他整个人刺穿。在几次计划的失败之后,王子,终于崩溃了。他失去了理智,甘愿沦为力量的奴隶。他没有足够的魄力支配力量,就只能为力量支配。此刻的
黑龙双眼失焦,瞳仁一点一点变淡,在陆婷等人警觉的注视下,王子的意识完全被疯狂吞噬消失殆尽,只剩一台满脑子暴虐嗜杀的杀戮机器。
“吼!”一阵音浪迎面打向莫寒与戴萌,莫寒没有丝毫惊慌,右手夹着一张符咒,左手连连掐了几个术式,低喝一声。面前大地颤动着,一道约三米高的土墙拔地而起,护在一人一狼面前。同时从符咒中蹿出四道金光附着在戴萌四肢上,像是踏着金焰一般。土墙在声浪面前并没有存活多久,仅仅眨眼间,便土崩瓦解。不过对于两人来说,这么点时间足矣。戴萌早已带着莫寒撤离到赵粤旁边。
  陆婷虽然不知道王子身上发生了什么,不过从黑龙毫无章法的攻击模式,以及被血色覆盖完全的眼睛能大抵推断出它应该是暴走了。她有些担忧的望向背上的冯薪朵,似乎在向她寻求看法,冯薪朵反而觉得这样没有意识全靠本能的黑龙比较好对付,她扬了扬下巴,陆婷顺着她示意的方向看去,一点斑白在黑龙的额头中心显得分外明显。“那是…逆鳞么?可是之前怎么没见到。”常言道龙之逆鳞,触之必怒。逆鳞相当于一条龙的命门,也只有龙百分之百相信的人才知晓其位置,之前冯薪朵也是在一次亲热中无意识点到陆婷左肩,看到她脸色大变才知道自己碰到了她的逆鳞。冯薪朵托着脸“估计之前王子是在强行觉醒自己的血脉,可惜实在太稀薄,并没有觉醒完全,之前只是伪龙的状态,所以没有逆鳞。现在暴走状态下血脉反而完全觉醒释放了。啧,这一进化反而不是那么棘手了。有了针对点,一物降一物,除了龙爪没什么能完全破开逆鳞,大哥,你知道怎么做了么。”  陆婷有些难过的看着龙爪,对于龙来说,除非是犯了滔天大错,才会由另一只龙破开自己的逆鳞,哪怕是死刑,也是由罪龙自己动手,自我了断。这就是龙的尊严与傲骨。虽然陆婷很不想这样,可是,为了学院,为了大家,她不得不这么做。
  赵粤看着背着莫寒蹿过来的戴萌,担忧道,“老戴这样一直这个状态真的好吗?”莫寒有些无奈的又抽出一张符咒,贴在她脑门上,戴萌很不喜欢,想要甩头把符咒抖掉。莫寒眼疾手快,直接将咒力打入符咒,一个“清”字慢慢浮现在戴萌脑门上,又消失不见。当戴萌再抬头的时候,澄金的眼眸流光熠熠,“喊寒!”看着尾巴摇成竹蜻蜓的戴萌,唐安琪有点控制不住想在她身上来一发毒,却被赵粤死死按住。“回去再打,回去再打。”
  这边的李艺彤和黄婷婷还在和黑龙周旋着,虽然黑龙现在混乱的动作和一眼就能看破的攻击线路以她们的实力对付起来还是蛮游刃有余的,可是,两人的状况却是没有那么轻松。李艺彤还在生自己的气,所以两人的同步率下降了许多,让她躲也躲,要么直接正面抗下来,抗不下来的也非要等到最后一秒再躲。李艺彤在这种近乎“送人头”般的无声抗议中,早已是遍体鳞伤。她垂着头,张嘴喘息着。正好又是一发火球直直的冲着两人而来,李艺彤这次连动都没力气动了,安安静静的待在原地仿佛放弃了一切,“啪”一个电球从斜后方,撞上火球,在空中引起了小爆炸,烟雾散去。唐安琪冷着脸,呵斥李艺彤,“你不要命了,是不是。不想打就把战场让出来,这种时候还这么不成熟。婷婷,你先带她下去吧。这里交给我和赵粤就好。”李艺彤狼眼一瞪,喉咙里也发出不友好的低吼。赵粤皱着眉,安抚着李艺彤的情绪,一边用眼神责怪着唐安琪话说的太重。得到的只是唐大小姐傲娇的扭头,“卡姐,你去休息一下吧,”又放低了声音,“我代安琪给你道歉,别生气了。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了,别硬撑了,辣姐还等我们回去吃咖喱呢。”看赵粤提到了万丽娜,李艺彤终于是安分了一些,不过也没理黄婷婷,自己一个人跑到后方,舔舐着伤口。
   “你家小狼崽很不乖啊,黄婷婷。”唐安琪一如既往的嘲讽脸,黄婷婷看了想打人。叹了口气,望着李艺彤,平常雪白顺滑的狼毛,现在杂乱枯燥,还有被火球蹭到的焦黑,身上还有几处小的割裂伤在流血,几处殷红看的黄婷婷心里一阵难过。也没心情同安琪拌嘴,何况她现在脑海里想的全是李艺彤的伤,给赵粤唐安琪丢下一句加油后,便急匆匆的朝李艺彤那里赶去。
  唐安琪伸了个懒腰,转身便对上赵粤有些责怪的眼神,
“干嘛那样看我?”
“你刚刚对卡姐是不是太刻薄了一点…”
唐安琪摇了摇手指,“李艺彤这小孩吃软不吃硬,但是呢,黄婷婷这个人直男的很,让她哄人她也不会,我不刻薄一点,怎么衬托出黄直男的关心呢,不然就凭阿黄自己?”唐安琪撇撇嘴,“她想秃了也休想哄好李艺彤,我看的出来,那小孩这次是真生气了。”
  赵粤带着歉疚的眼神望着唐安琪,“抱歉,我错怪你了…安琪”  “知道你担心李艺彤那个小孩,我也是会吃醋的,傻boy。”唐安琪背过身,“现在到你好好打一架的时候了,我心悦的那个骑士赵粤呢?”赵粤抖抖身子,一身金鳞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YES MY PRINCESS”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