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我住隔壁我姓戴 你家孩子我来带(Ⅱ)

这周期中考  不出意外下周恢复更新
先放个刀片你们垫垫肚子

我住隔壁我姓戴  你家孩子我来带(Ⅱ)
18岁的徐子轩x28岁的戴萌
暗恋者x被暗恋者
BE
“明天课上随堂测验,你们哪个再给我吊儿郎当的敷衍了事趁早滚回去喂猪。徐子轩!最近好几个任课老师跟我反应你上课走神,高三了,心思要放在学习上!”徐子轩头垂的低低的,老师以为她脸上挂不住也没再多说什么,“通知一下啊,今天晚自习暂时停一天,下午上完四节课就放学,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回去别光顾着玩!高三了!知道了嘛?!” “知道”底下一片稀稀拉拉的应答,老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出去了。李艺彤捣捣徐子轩的手臂,“行了,老师走了,别装了。”徐子轩抬起头,睡眼迷蒙的望着发卡,“咋回事啊?”合着刚刚不是觉得羞愧只是困了想睡觉啊。看着毫无形象趴在桌子上的徐子轩,李艺彤心情微妙,“徐子轩…浑身都是苏点…喵喵喵???” 
  看着徐子轩眼底淡淡的乌青,“你可不能再这样了,上课都在睡觉,再这样”李艺彤压低了声音凑近徐子轩耳边,“你可是会被教导主任找去喝茶的。”  提到教导主任,那张冷脸还有那双随时随地仿佛就要抠你眼珠的手就浮现在脑海中,徐子轩吓得一激灵,睡意消了大半。看着李艺彤用大大的海豹眼这么盯着自己,徐子轩浑身毛毛的,“徐子轩,你…是不是思春了?”  徐子轩一下就炸毛了,“你你你才思春了!”虽然嘴上反驳着,脸上却起了淡淡的红。正巧下课铃声响起,徐子轩微红着脸的抓起书包就往外冲,无视李艺彤一起回家的呼喊,仗着长腿优势窜出去老远。李艺彤顺手搭上万丽娜的肩膀,“这小子怎么了?”
  徐子轩走在路上,长呼一口气,拍拍自己略微发热的脸,有些沮丧的垂下了头。脑子里全是戴萌,戴萌,戴萌。啊…真的是对隔壁戴叔叔感情变质了,不知道小五折知道会不会炸毛呢,儿子的心真的被隔壁老戴撩了去。唇角忍不住漾起笑。抬手看了看表,唔,今天去戴叔叔家吃饭吧,熟练的从几把钥匙中摸出一把,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戴”字。摩挲着钥匙的匙纹,凹凸不平的触感承载着少年的欢喜心事。
  钥匙一转,徐子轩声音高昂带着朝气,“萌萌!”推门而进却楞在原地,戴萌正与莫寒在厨房有说有笑,两人眼角都带着笑意。莫寒脸上溅到了水珠,还没等她自己动手,戴萌就轻轻帮她拭去,动作轻柔,仿佛莫寒是一件易碎的珍宝。莫寒不出意外的脸红了,少女的羞赧胜过一切话语,看着吻在一起的两人,她们那么相配,徐子轩这么想着,然后带上了门。
  也许自己对戴萌只是依赖呢…就是因为戴萌平常太照顾自己所以才会产生喜欢的错觉吧。如果只是错觉,那为什么,还是这么难过呢…
          

            少年的心事啊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