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袭警

小甜饼
今天看到个微博上的梗觉得超甜
借这个梗给大家发点小甜饼
 
李艺彤每天放学都要经过那个地铁站。
可是今天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地铁站口多了些什么东西?
是什么呢?
“啊!是警犬哎!”李艺彤拎着书包兴奋的跑向那只拉布拉多,笔盒里文具碰撞发出的“哐哐”声足以表达主人的惊喜。拉布拉多的大尾巴摇啊摇的,李艺彤刚伸手要去和拉布拉多的头顶亲密接触,却被拦住。
“小姐,随意触碰警犬算袭警哦。”李艺彤蹲在地上抬头望,啊,是个有一点点好看的特警姐姐。 
这小孩子听到袭警有些慌张,“蹭”地站起来,“不好意思,我只是看它太可爱。对不起,对不起。”黄婷婷看着面前头低低的小姑娘也是一下子心软了,“…嗯,下次不可以了哦。”
  李艺彤一下子抬起头,难为情的笑。“哗哗”狗链响动的声音吸引两人的注意力。这只拉布拉多似乎真的很喜欢李艺彤,慢慢慢慢晃悠到她身边,蹭着她的裤脚,湿漉漉的大眼睛无辜的望着她。李艺彤也是真的很想摸一摸,见到这样哪还把持得住。一边瞟着黄婷婷的反应,一边把手伸到离拉布拉多脑袋只有十几厘米的地方,这只拉布拉多聪明的很,自己凑上来,把大脑袋放进李艺彤掌心。
  “特警小姐,这算袭击公民嘛?”李艺彤笑的眼睛弯弯的,一边挠着拉布拉多的耳朵后面,舒服的它眯起了眼。黄婷婷有些无奈的敲了敲拉布拉多的脑袋瓜,“不算,算卖萌。”
“哎呀,可爱。它有名字么?”
黄婷婷表情有些为难,还有些害羞,“嗯…它叫阿黄。”
“你呢?”
“我叫黄婷婷。”
emmn…李艺彤捏着下巴开始思考阿黄与黄婷婷的血缘关系的可能性。
由于黄婷婷和阿黄一直在地铁站执勤站岗,李艺彤每天放学也就有了盼头。放学后赶着回家,就为了撸狗和套路小姐姐。原本生疏的“警官小姐”也变成了亲昵的“婷婷桑”。
“所以,婷婷桑是什么啊,好好叫我警官啊,李发卡。”
“叫警官太生疏啦,直接叫姓,阿黄老会跑过来。所以,婷婷桑,我今天带了海苔你要吃嘛。”
斜眼无视,被盐一脸。
李艺彤瘪瘪嘴,蹲下,拿着海苔,上下摇晃,诱惑着阿黄,“阿黄要吃嘛?”阿黄摇着尾巴,凑过去,海苔却被突然夺走,一人一狗呆呆的看着咔擦咔擦吃着海苔的黄婷婷,“狗不能乱吃东西的,还有,李发卡,你不要总是摸它头顶了,阿黄快被你摸秃了。”抱着膀子,眼神飘忽的黄婷婷。李艺彤带着笑,什么嘛,就是个傲娇啊。
(李艺彤攻略黄婷婷的一年后)
成熟了不少的李艺彤还是喜欢放学后来挠阿黄的耳后,看着舒服的躺倒在地的阿黄,李艺彤仰起脸对着一旁笑的宠溺的黄婷婷发问,“我突然觉得这位特警小姐姐很可爱,我可以亲一下么?”  黄婷婷一愣,继而故意摆出一副高冷的表情,“不可以,亲了算你袭警。” 
  李艺彤放开阿黄,站起身,故意凑到黄婷婷面前。黄婷婷盐人不成反被撩。羞红了脸,见四下无人,轻轻的在她脸上轻啄了一口,害羞的不敢直视李艺彤。
  李艺彤轻轻拥着她,笑的灿烂,“这样算袭击公民么?”虽然很害羞,但是黄婷婷认真的抬起头,揪着李艺彤的衣领。
“不算,算我想追你。”

评论(5)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