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喂!那边的扛把子 (6-1=?)

很久没更新了(今天也是答应了某个人所以加油赶出来的文
接下来要期末了 事情比较多
更新速度会慢 大家多包涵
给你们笔芯

喂!那边的扛把子
(6-1=?)
马鹿 聪璇
略略略
段艺璇接到冯薪朵的电话后就早早的把牛聪聪领去保释区了,“咕噜咕噜”段艺璇摸了摸跟自己抗议的肚子叹了口气,不由得心疼起下午那杯给余震的泡面,“还不如自己吃掉呢,哎…” 牛聪聪看着小警察皱着眉头嘟着嘴的样子凑过去拉了拉她的手,却被段艺璇下意识的擒住手腕,“哟喂!疼疼疼!你松手松手!我带你去吃烧烤啊!” “烧烤?”段艺璇眼睛亮了亮,却又失落的低下头,“保释你的人还没来呢,不能出去。”牛聪聪搂住段艺璇肩膀,循循善诱,“你看,我大哥没来,你姐也没来,咱们俩等了快一个小时了,出去买个烧烤要不了多长时间的,说不定我们买完回来她们还没来呢,再说”牛聪聪指了指段艺璇的小肚子,“你真的不饿嘛?”  段艺璇咬着嘴唇不说话,她一向是个乖小孩,没做过什么越矩的事情,这不光是一顿烧烤,也是段艺璇叛逆的第一步,该不该踏出这第一步呢?这可是玩忽职守啊…
   牛聪聪看她纠结的样子,忍不住起了坏心眼,她夸张的长叹一口气,“你想想,羊肉串被烤吱吱冒油,油滴在碳火上发出“滋”的声音,翻个面,一把孜然撒上去,霍!那叫一个香!你吃不吃辣?”  “吃!”段艺璇几乎是尖叫出声,“好,那再来一把辣椒粉,还有扇贝,油汪汪的,那香味儿啊,啧啧啧。”牛聪聪一边浮夸的表演着,一边拿余光瞟着段艺璇,看着小警察暗暗吞咽口水的样子,她知道,这事儿成了。
“牛聪聪”
“有什么吩咐啊您嘞”
“目标 烧烤!出发!”
“没问题,我请客,您可敞开了点。”
“才不跟你客气呢,哼”
两人一蹦一跳的出了警局,前脚刚走,这后脚冯薪朵就带着陆婷跨进了警局大门,“装修不错啊。”陆婷抱着膀子,四下打量了一番。“怎么地,想进来住会?”冯薪朵抬手敲敲保释间的房门,靠在墙边等着人来开门,侧过脸,调笑陆婷。“我暂时还没有乔迁的打算,哪天真想来住几天会通知你的。”摆了摆手,陆婷婉言谢绝了冯薪朵的“邀请”。
然后两人跟二傻子似的在门口站了五分钟。陆婷实在是不耐烦,伸手就去推,冯薪朵也没拦着,门被大力的推开,黑漆漆的房间透进一道光,阴森森地,显得有些可怖,和冯薪朵现在的脸色一样。很不想触冯薪朵霉头的陆婷选择咽下快要跑出喉咙口的那句“人呢?”
终于,吃饱喝足的两崽子一脸满足勾肩搭背的踏进警局大门。
“我跟你说!这家师傅手艺超棒!没错吧!嗝!”
“哼,是还不错啦,不过我吃过一家更好吃的!”
“吹吧你就,搞得像撸了几十串的人不是你一样?”
“那扇贝你也没少吃啊!我才吃了两!”
“还是我请的客呢!段艺璇!”
“那是你答应我的~”
“你说她两来了没啊,没来我就凑合今天在这睡了。”
“你睡哪儿?桌子上?”
“跟你睡呗”
“牛聪聪你不要脸!”又羞又恼的段艺璇打算把这个油嘴滑舌的家伙一脚踢进保释间,牛聪聪看小警察恼了自己乖乖的推开了保释间的门,往里迈了一步之后倒是一步都挪不动了,段艺璇没刹车直接就撞到牛聪聪身上,揉了揉脑袋,“怎么了这是”,走进门,顿时一身冷汗。冯薪朵微笑着看着她们两,陆婷一反常态,缩成个鹌鹑坐在身旁一边滑手机,一边偷瞄冯薪朵。还抽空给两呆若木鸡的崽子丢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段艺璇咽了口口水,颤抖着开口。
“姐…”
“叫我什么?”
“…局长”段艺璇隐约的哭腔。
虽然是和善的面容却带着一股杀气,噫!这个女人不能惹!牛聪聪心里直打鼓,小警察不会因为自己被处分吧,想到这一点牛聪聪愧疚的不行,秉承着“一人做事一人当”的江湖理念,她咬了咬牙,往前跨了一步,“跟段艺璇没关系都是我唆使的。”陆婷实在是忍不住,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非往人枪口上撞,平时的机灵劲儿去哪了。
“你又是哪位啊”手指曲起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冯薪朵转脸看向视死如归的牛聪聪。
“大佬我错了大佬…”跪地不起牛聪聪。
“真鸡儿丢人,你退帮吧。”陆婷扶额。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