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时期不清楚
先开一个试试水吧
以前没试过的正经文风
前期艾斯和恩会有冲突 针锋相对 互相想灭掉的那种
剧情需要 不能接受的建议别看

“五爷!四爷闹着要见您!”手下人背后冷汗直冒,就怕一不小心就触怒自家主子。陆婷拿着卷轴的手顿了顿,无声的叹了口气。“冯薪…四爷为什么闹?”  “四爷醒来喝药嫌苦?不肯喝,被万小姐逼着喝下去之后,万小姐一走便开始闹了,嚷着要见您。”眼看自家主子没有反应,手下人更加惶恐了。“是手下办事不利,请五爷责罚!” 陆婷摆摆手,“不关你的事,四爷身子虚,性子也调皮。你也算是勤恳负责,我才把你调在四爷旁边伺候着,这事儿不怪你。我去吧。”
  “五爷”  “五爷”,一旁的仆人们看见陆婷来了纷纷低头以示尊敬。陆婷余光扫了扫,“你们先下去吧,我和四爷说会儿话。”  “是…”仆人们退下后,陆婷打开了房门。
“冯薪朵你作什么妖,我很忙的好伐!要是不想吃药身体好了,就赶紧起来帮我,整天看那些汇报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陆婷一通咆哮,窝在床上的人倒是悠然自得,一点儿也没往心里去。
“大哥~这是你这个月第24次这么说啦,下次换点新的说辞好吗?”冯薪朵慵懒的伸出手去够床边上放着的葡萄,伸了伸手,够不着,倒也是不急,带着鼻音糯糯的喊着,“大哥”,陆婷走过去右手端起,左手揽着冯薪朵上半身入怀,“我上辈子大概是欠你的!”嘴上恶狠狠,手上却把葡萄剥了皮轻轻放进冯薪朵张开的小嘴里。
冯薪朵惬意的眯着眼,吐出两粒葡萄籽,双手揽住陆婷的脖子,“说不定是你上辈子对我始乱终弃,所以老天罚你这辈子必须对我好。”
“冯薪朵?你皮痒了么?”
“大哥我错了。”
不知不觉间,陆婷已经喂完了一整串葡萄,冯薪朵之前跟手下人胡闹也耗费了不少精力,这会吃饱了,而且又有陆婷在旁边,头向下一点一点的,像是快要睡着了。冯薪朵迷蒙着眼,揪着陆婷的衣领,声音低低的,“发卡回来了么?”  陆婷低头温柔地亲亲她的眉眼,“还没,也没有消息传回来。”
“阿黄那里还应付的过来么?” 
“最近发卡不在…她手下的人有些不服阿黄的管教。”
  冯薪朵皱了皱眉,陆婷轻轻抚平她的眉间愁绪。她张了张嘴,却只能对陆婷说出一句,“你辛苦了。”  陆婷把下巴架在冯薪朵颈窝间,“你快点好起来倒是真的,没有你,恩兔还是有些乱的。不过,最近娜娜和十七也成长了很多,这也算是收获吧。”  冯薪朵没有回话,陆婷有些惊。不过平稳的呼吸让陆婷安了心,轻轻的站起来,给冯薪朵掖好被子,便出去了。
  关上门,陆婷满面的柔情一下消失无踪,拍了拍手,她唤来了心腹。“最近,戴萌那里有什么动作么”  心腹低下头,“自从四爷受伤后,艾斯一直小动作不断。二爷出去,不见行踪,便更是猖狂。”  陆婷眼神一凝,“是戴萌的主意?”  心腹顿了顿,低头答道,“是……莫八爷。”
陆婷心底一沉,没了冯薪朵的恩兔,在计谋上是斗不过这个女人的。拳,暗暗握紧,却又一下松开。
“去!连夜去请赵粤过来!”
“请七爷么?”
“还有她的参谋,唐安琪。”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