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反派生涯

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反派生涯
为戴萌水仙向视频衍生脑洞
设定性格有调换  ooc有 不可口预警
相配是她们的  ooc是我的

Mafioso这一代有两位家族首领,是两位年轻的女士。虽是女生,家族上下却无人敢造次,因为好事者早已成为两人的枪下亡魂。也曾有不安好心之人想挑拨两人关系使Mafioso分裂,达到瓦解家族的目的,却被大少爷一枪爆了头。
“大少爷,今天烟土将从缅甸运往境内。”心腹恭敬的站在桌子汇报。没有得到首领回复的他仍低头站在桌子前,啪,一个精致的陶瓷杯子在他脚边碎裂,面前这位的阴晴不定让他冷汗直流。 “让手底下的人多看着点,这批货要是出事了…”大少爷笑眯眯的,然而从她的眼睛中一点笑意也看不出。“顺便,喊人把办公室打扫一下,换一个新的杯子,这个我不喜欢。”心腹赶紧领了命,逃一般出了办公室。
笔挺的西装,修剪整齐的短发,嘴角总是勾起,性格阴晴不定,让人难以琢磨。脖子上从没卸下过的狼头项链是她的标志,这是大少爷戴萌。
“戴萌,你又扔杯子。”冷冰冰的语气,却让戴萌笑的眼睛眯起。“喊寒,你来啦。”戴萌牵着她来到办公桌前,把莫寒按到自己的座位上,自己则从背后圈住她,去嗅她脖颈间的发香。
与戴萌一致的笔挺西装,喜怒不形于面,嘴角总是抿着,冰冷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右手食指上常带着兔首指环,这是大小姐莫寒。
  手上用了点力气,推开粘人的共事者。看着戴萌站在一旁整个人呈现出大写的乖巧,点点笑意落在眼里,“你啊,不正经。” 戴萌蹭过去,稍稍弯腰,额头抵着额头。“我只对你一个不正经呀。”对戴萌的直球表白也有了一定的抗性,拍拍了她的肩膀,“就知道贫,罚你去‘清扫’ ” 
“这次又是谁?”戴萌手上把玩着一只飞镖。
“从属的一个小家族。”莫寒摩挲着戒指。
“理由。”    “背叛。”
“那就…”咚,飞镖被戴萌掷出,稳稳的钉在红心,“清扫掉。” 

手下人的动作还是很利落的,整个家族除了那位有了二心的首领之外,无一存活。
  两人站在血迹斑斑的走廊,莫寒掏出自己的配枪,上了膛,递给戴萌。“打个赌吧。” 戴萌挑了挑眉,兔子小姐在出任务的时候很少有恶趣味的时候,这让她对莫寒这个赌起了兴趣。
“给你2分51秒” 
“赌注是?”
“今晚我房间的进出权”
戴萌接过枪,这个赌局,她赢定了。
戴萌走到走廊尽头,推开了血迹斑驳的大门。一个男人瘫坐着靠在墙边,看到来访者之后,脸上闪过愤怒与害怕,最后只剩下对生命的渴求。“大人,是我瞎了眼,请宽恕我的罪行。”
“Mafioso不允许背叛者存在,你该向主祈求宽恕,我只是来送你去见主。”  “不!大人!我手上有您感兴趣的东西,我希望以此换取我的性命。”戴萌缓缓的放下枪,示意他说下去。
男人放松了些,“我的手上有一笔烟土和一个枪械库…”戴萌把枪口往上抬了些,男人惊慌失措,大声叫喊出来,“我还有欧斐家族的资料!”戴萌再次放下枪示意他继续。“我手上的所有资产,加上资料总能够换我一命了吧。”
“这个条件十分的诱人”听到这话男人喜出望外,可下一秒他的眉心就被开了一个血洞,惊愕的表情凝固在脸上,身体像一只装满了东西的破麻袋,直愣愣的倒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不过,我觉得和莫寒的赌约更重要些”赌注也诱人的多。戴萌吹了吹枪口的烟。
“哐当”有什么东西从男人的腰间掉出,是一把微型手枪,在灯光下闪烁着冰冷的光。
“话多容易出纰漏。”莫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戴萌轻笑一声,走到她面前。
“你连这都算到了么兔子?”
“保险起见罢了蠢狼。”
“我赢了么?”
“2分30,今晚你可以随意进出我的房间,并且我不会赶你走。”戴萌的嘴角已经快咧到耳朵根了。
“不过我今晚出差哟,你一个人睡吧。”嘴角塌下也只是一秒的事。
调皮的兔子被恼怒的狼扛回家吃干抹净也在意料之中吧,结果莫寒还是第二天早上才出的差,扶着腰咬牙切齿的上了车,而戴萌,脸上多了一个耳光印,第二天带了一天的口罩办公。
“大少爷今天怎么了?”
“不知道,感冒了吧…”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