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圣诞节的召唤师与契约兽ฅ۶•ﻌ•♡

圣诞节的召唤师与契约兽ฅ۶•ﻌ•♡
圣诞限定~
今天,是圣诞节。
天空也很给面子的飘起小雪,零零落落飘散空中,撒盐空中差可拟(???),学院被雪装点竟有些神圣的意味,在这个情侣遍地走,单身狗只能在家里心疼的抱住寄己的节日里,人们合家欢乐……个屁啊!李艺彤愤怒的将这本圣诞限定校园周刊摔在地上,明明人家耶稣过个生日!你们一对对小情侣庆祝个鬼啊!让不让单身狗活啊!海豹式气气。今年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约到婷婷桑呢,李艺彤整个人呈灰白状,看起来还有些小可怜。抓起自己的钱包,披上大衣,自我安慰,“就算没有婷婷桑跟我过,我还有小迷妹跟我过!”兴奋的冲出宿舍,奔去自己的心友_徐子轩的宿舍。
  “徐~子~轩~一起过圣诞呀~”李艺彤大力的推开宿舍门,满面嘚瑟,带着油腻的声音想要和自己的心友来一个爱的拥抱,却一下像被人扼住命运的咽喉一般,一声都吱不出来。万丽娜脸色潮红,呼吸有些急促的躺在徐子轩的床上,徐子轩在旁边有些手足无措,被李艺彤的突击吓得呆在原地。
“辣宝,辣宝,呜!你不是这样的!啊!徐子轩!你这个禽兽!还是对辣宝下手了!干的漂酿! ”前一秒还在哭天抢地的李艺彤秒变脸对着一脸懵逼的徐子轩竖了一个大拇指,带着一脸“我都懂”的表情关上了门。
徐子轩僵硬的转过头,看着黑脸的万丽娜,“咱们,继续?”
“继续个屁啊!今天你给我滚出去睡!”
“QAQ不是我开的门啊”委屈的徐子轩哭哭。
李艺彤还不知道自己狠狠的坑了一把自己的心友,还沉浸在自己成功助攻的喜悦里,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被秀了一脸?路过的一只二狗,看着马路边惨兮兮的自家弟弟,搂紧了大哥的手臂,对大哥撒娇
“大哥,你看那只单身狗好可怜哦”
“那是你弟弟。”
冯薪朵一蹦一跳的蹦到李艺彤面前,踮起脚,拍拍委屈海豹的头,“咋了,李艺彤,寂寞空虚冷了?你家黄秃秃呢”一个奸诈的笑,“婷婷桑才不秃呢!大哥那么平,你们两拥抱起来心与心的距离肯定超近吧”李艺彤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在李艺彤身后看她们拌嘴慢慢走过来的大哥正好听到这一句,额头一下冒出几个#,冯薪朵带着嘲讽脸看着李艺彤,“啧,回头看看”,“看就看,哎哟!大哥啊~刚还和冯薪朵夸你来着的,哎,大哥别动手!有话好说啊!”
  活动够了筋骨的陆婷心满意足的搂着得意的二狗回宿舍过圣诞了,徒留一只鼻青脸肿的海豹在寒风中默默哭泣,骑着车路过的萌爹看着李艺彤那么可怜的样子有些心软,把她领到艾斯院的学生会待会。
  李艺彤抱着一杯热巧克力小口小口的喝着,看着戴萌在学生会认真的批改文件,有些不好意思,想帮帮她,拿过一份文件草草看了看,默默的合上,默默的放回去。那是什么鬼啊!预算什么的!
  戴萌看着李艺彤一系列的小动作,忍俊不禁,笑出了声,
“黄婷婷这会也在忙吧,不然你也不会到处乱跑了。”
“婷婷桑也在学生会忙呢,冯薪朵把事情丢给她就去和大哥恩爱去了”李艺彤生气的鼓起腮帮子,下一秒又好奇的凑到戴萌旁边,“说起来,莫寒呢?她不忙么?”
听李艺彤提起莫寒,戴萌的嘴角就扬起,“她啊,最近身体不太好,又那么犟不肯休息,我就骗她说年终总结的差不多了才肯今天在宿舍休息。没办法啊,我就只能加班加点喽”旁边的李艺彤一脸绝望,明明只有戴萌一个为什么还是觉得自己被塞了满嘴的狗粮。天了噜,李艺彤内心疯狂的吐槽。
砰的一声,学生会的门被人用力的推开,一只莫兔兔眼睛瞪的圆圆的进来找戴萌“兴师问罪”,“戴萌!要不是吴哲晗跟许佳琪说漏了嘴我还真不知道你胆子这么大敢骗我!”
“哎哟,喊寒,我我我”
“你你你,你什么你!你身体就很好嘛!一把老骨头还这么拼!个子大了不起哦!前阵子那么虚,现在就那么透支自己,你这只蠢狼!”骂到最后,莫寒眼睛都有点湿润了,戴萌一下慌了,把生气的小兔子一下圈进怀里,放柔了声音哄,莫寒傲娇的把头转到一边,不肯看戴萌,老戴狼把兔子圈在怀里坐在办公桌前,“你既然这么担心,就跟我一起工作好不好啊”,“这还差不多,哼”,戴萌亲亲莫寒的额头,看着兔子的脸一点点的红透,心满意足的继续看起了文件。
  你问我李艺彤去哪了?wuli崽早在莫寒冲进来控诉戴萌(秀你一脸)的时候就戴上墨镜溜出去了,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百无聊赖的李艺彤还是决定回宿舍度过这个孤单的圣诞节,想了想还是有些小心酸呢,哎,推开门,李艺彤一下子愣了,一个穿着圣诞老人衣服的人正在偷偷的布置着自己的房间,不过好像还没发现自己回来了。她有些吃力的把雪花装饰贴在窗户上,嘟囔着“怎么这么高”,独特的口音,她的婷婷桑没跑了,李艺彤眼眶有些湿湿的,抹了抹眼睛,轻手轻脚的走到黄婷婷身后,一下把贴雪花的黄婷婷抱了个满怀,本来一惊的黄婷婷闻到熟悉得味道索性直接放松在李艺彤怀里,
“你捉住了圣诞老人,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我想,这个圣诞老人可以陪我过一辈子的圣诞节。”
黄婷婷笑颜如花,“好啊”,反手把李艺彤得脑袋摁到自己肩膀处,转头贴住她的嘴唇。“一辈子就一辈子。”

“婷婷桑,你不是在学生会忙着总结么”
“冯薪朵丢下我去玩得事被大哥知道了,被大哥拎到学生会工作去了”黄婷婷得意的笑

“呜,大哥,朵朵手冻冻”
“快点工作!”
“卟卟!”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