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十二)

老师!我的契约兽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十二)
  婚礼呢,在陆婷的暴怒之下也就草草收场了,冯薪朵觉得自己已经是陆婷的人了,可陆婷以婚礼没有宣誓不算真的结婚为由狠狠的打击了冯薪朵的一颗少女心。“她两那关系还需要这些有的没得? by 孔肖吟”这场闹剧也就这样结了尾,陆婷冯薪朵李艺彤黄婷婷赵粤唐安琪钱蓓婷孔肖吟也回到学院继续着自己的学业,然而当她们一回到学院,只看着恩兔的人都阴沉着脸,旁边艾斯兔的各位脸色也不是太好看。
“什么!小鞠和小四失踪了!”陆婷拍桌而起,旁边的冯薪朵一把把她拉住,摇了摇头示意她稍安勿躁。“我要去救青韦!”李艺彤握着拳头,“你连情况都没搞清怎么去救,你能不能成熟一点!李艺彤!”黄婷婷呵斥着李艺彤,队友的失踪,情况的蹊跷,再加上李艺彤的毛躁冲动让一向清醒自制的黄婷婷也有些不理智了,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戴萌看着恩兔有些乱的场面,开了口,“小鞠和小四是在执行这个任务中失踪的”甩出一张任务单,
任务地点:森林
  任务目标:查清附近的契约兽异常原因
  任务执行者:鞠婧祎,林思意
  目前任务状态:执行者失踪
“在当天下午四点多两人失去与学院方面的联系,之后的24小时依旧没有联系,学院在森林外围进行搜寻后没有发现两人行踪,遂确认为失踪。”说罢,戴萌有些忧虑的叹了口气,“我们这里派搜寻能力最强的五折和kiki去找了,很奇怪,没有行踪,但是有的地方却有打斗的痕迹,地上有一些被腐蚀的树叶,五折她带了一些回来,喏,在这”
  啪,一小袋树叶被扔在桌上,李艺彤拿了一小片叶子在鼻子下头嗅了嗅,一股刺鼻硫酸味直冲头顶,冯薪朵却在研究五折拍回来的现场打斗痕迹,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孔肖吟看着身边脸色并不是太好的莫寒,环顾四周,没有看见去过现场的七五折,不由得问了一句,“莫莫,kiki和五折呢”,莫寒复杂的看了她一眼,想开口却又闭上了嘴,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戴萌。戴萌斟酌着开口,“本来不想说的,五折在搜寻过程中与许佳琪分开行动遭受了攻击,到现在还昏迷不醒,kiki正在宿舍照顾她。”
  五折的受伤相当于断了一条线索,她和kiki是最了解现场状况的两人,五折一受伤,恩兔获得信息的渠道也少了一条。这么看,小鞠和小四怕是有危险,恩兔众人脸色更难看了,陆婷赵粤的拳头掰的咔咔作响,呵呵姐从门外赶来,“吴哲晗的伤势我看过了,轻微脑震荡,头部遭受击打,大概过两天就能醒吧,没什么大问题的” “真的吗!谢谢呵呵姐了”担忧着队友身体的莫寒松了一口气急忙道谢。
  “啊!我想起来了!”李艺彤惊呼一声,“姐!这是上次我们执行任务那只熊的腐蚀性口水的味道!”  冯薪朵托着下巴,点了点头,“你看这爪痕,虽然和上次有些不同,可是树木被抓的周围都有点淡淡的泛黑,和上次一样!”
  “是上次被我做成大衣的那只?那没道理小鞠她们打不过啊”陆婷提出了质疑,“不一样,这次的爪痕比上次的小,但是却挖的更深了,证明这次发狂的契约兽在力量上有了提高” 冯薪朵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而且,腐蚀性比上次更强了,经过几天这硫酸味还这么重,小鞠她们怕不是对手啊”李艺彤接过话茬。“要是十七在就好了,她的搜寻也是一流的,怎么前几天去分院出任务了呢”李艺彤烦躁的挠头,有些崩溃的趴在桌上。就听外头传来一阵嘹亮的鹰鸣,“说十七十七到啊!”李艺彤一马当先窜出房门,恩兔众人紧随其后。
  易嘉爱刚从龚诗淇的背上下来,就被李艺彤抱了个满怀,“嘉爱,你们回来的太是时候了了!” 龚诗淇不满的拍拍翅膀,“说话归说话,发卡你快放开嘉爱,不然我用小拳头捶你了啊”看着李艺彤放手之后,龚诗淇接着开了口,“我们知道了这件事就赶忙回来了,怎么了?需要我和嘉爱做什么?”
  冯薪朵把自己的眼镜往上推了推,镜面反射出的光衬的她的眼睛更加闪烁,勾起一抹笑,“咱们需要布置一个计划”。
   为了保护队友的智商140上线!

狗咩!补偿大家 今天两更

评论(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