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七)

老师!我的契约兽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十七)

别…别催了…我…我错了

  不过两人也知现在的处境不容她们继续惊讶下去,想想该怎么搞定这条令人棘手的黑龙才是头等大事。
  另一边,李艺彤背上坐着黄婷婷正闪避着黑龙的无差别攻击,一道道火流星砸击着地面,纵使李艺彤再怎么敏捷,面对如此密集的攻击也还是会有疏漏的时候。比如,此时,李艺彤刚闪避过一波攻击,正处于力竭的状态,有一颗火流星直冲她们而来,距离之近让两人根本来不及反应。眼见着是躲不开了,李艺彤牙一咬,立马蜷成一个球把黄婷婷护在身下。抱着黄婷婷绝对不能有事的信念的李艺彤已经做好重伤的准备了,意料中的重击却没来到。她惊讶的挣开眼,一个大大的“止”咒,挡住了那颗火流星,甚至有一点点把它往回推的趋势。黄婷婷被李艺彤巨大的身躯完全挡住只露出了一个头顶,但一只手却掐着决高高举起。看着愣住的李艺彤,黄婷婷恨铁不成钢的控制着“止”字用巧劲将流星弹开。李艺彤也学坏了,估摸着黄婷婷又要骂她,直接叼着黄婷婷,左闪右避,来到粤糖戴莫的身边,把她放下,不等黄婷婷开口,就用大脑袋使劲蹭着她的脸颊,黄婷婷再怎么生气这会也气消了,拍拍她的脑袋实意此事不追究了,李艺彤才安分下来。
  看着她们几个都成功会合,冯薪朵,看着在自己面前挡着的红龙,熟练的攀上陆婷的后背,凑在陆婷耳边,“大哥,咱们去和李艺彤她们会合,再这么打下去也不是办法。”陆婷击碎一块朝她们飞来的巨石,龙翼尽可能的朝后拢,护住冯薪朵。听了她的话,又正向自己这里大声呼喊的赵粤等人,陆婷当机立断,龙爪插进身边的一块巨大的研究所石块,深吸一口气,略艰难的举起石块,借助转身的惯性,朝着黑龙的头部就这么投掷过去。
  看着越来越近的大石块,黑龙轻蔑的笑,也不闪避,反而挑衅式的直接用头击碎石块,却被紧接在后面的一发火球打的晕头转向。“啧啧啧,这可是连李艺彤都不会中的招。”开了嘲讽的大哥直接滑降在她们面前。
  见人到齐了,戴萌开了口,“这么打下去也不是办法,你们体力应该也消耗很多了吧”,眼神一一扫过,李艺彤的鼻子湿漉漉的,赵粤本来是趴着休息的硬是站起来,连陆婷也有些气喘。
  黑龙甩了甩头,泄愤似的一捶,龟裂的大地让几人心惊,戴萌咬咬牙,大脑袋把莫寒朝李艺彤那边一拱,抖抖身子就要上去单挑,“戴萌你疯了么你!”   “你们几个先回学院想办法,我还能撑一会。”  “你在说什么胡话?你这是送死。” 
王子似乎也不急着致她们于死地,他爪中把玩着碎石,“你们以为,我会不对学院下手么?”   戴萌眼睛都红了,“有我在你想都别想!”  “呵,天真。”龙爪一合,又张开,随着一阵风,石灰消散在空中。“你们为什么觉得我会孤身一人篡位呢?”    唐安琪皱着眉头,突然瞳孔紧缩,历声惊喊“实验室!”   “哈哈哈哈哈哈,看着你们现在这样的绝望的样子真是太有趣了,所以,可以请你们去死了么?”
学院这边已经陷入一片混战,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林思意暗啐一口,一口白牙都要咬碎了,这些发了狂的契约兽是怎么回事,破开大门,攻击学生,而且数量众多,目的明确,简直就是一场预谋已久的袭击!  把一些毫无自保之力的学生疏散之后,学院里所有能够战斗的人都投入了和这只狂兽军团的血战之中。万丽娜一剑捅进一只灰狼的前爪,拔剑时带出的腥臭的血液不禁让她更生气了,捏紧了右拳,蓄力,对着灰狼的正脸用尽全力挥去,正中鼻梁,伴随着骨头碎裂声,灰狼发出一声哀嚎倒飞出五米开外。一旁的徐子轩一尾巴抽飞一只松鼠后,看着踉踉跄跄艰难爬起的灰狼不禁吞咽了两口口水。吴哲晗许佳琪是目前学院里仅存的高战力组之一。眼尖的吴哲晗瞄到低年级的李钊因体力不支被一只花豹猫一爪挠翻在地。豹猫在阳光下白的反光的利齿眼见着离自己越来越近,李钊绝望的闭上眼。吴哲晗原地一个加速冲刺,硬生生把豹猫扑咬的动作截断,然而自己的前肩却多了两个流血的小洞,李钊还没来得及道谢,吴哲晗又冲去解救其他陷入困难的学生了。
   尽管钱蓓婷背上坐了两个女人大B和大C,仍灵活的穿梭在战场上,寻找时机,撕碎狂兽的喉管,从她身上染着的点点血斑可以看出其下手狠辣。孔肖吟皱了皱眉头,“这次还好有大c在,以后你要是这么大开杀戒我可就不要你了。” 要不是大c的技能使钱蓓婷保持神智清明,小钱怕是早就杀红眼而陷入疯魔了。钱蓓婷优雅的舔舔爪子,尾巴轻轻抽打着孔肖吟的腿示意自己有听话。大C嗤笑一声,“她敢发疯就带她关在我的龟壳里,看她老不老实。”钱蓓婷瘪瘪嘴,也不呛她,突然一跃而起,带起一阵惊叫,“钱蓓婷!你丫怎么报复心这么强!”

评论(1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