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Smith in the shadow(上)


  

架空世界 无能力设定 ooc🈶  已婚设定

  1、

  “你是说,你对你们的婚姻有不满吗?”长得像呱太的医生用笔尾抵住了自己的太阳穴。

  “也不是不满啦…”御坂美琴有点难以启齿的将脸别到一边。

  “但是感觉缺了那么一点东西。”旁边坐的端庄的白井黑子为自己的爱人补上了说不出的后半句。

  “比如…激情?”


2、

  扎好领带,在黑子体贴的帮助下穿上熨的服帖的西装外套。低头看着帮自己整理衣领的可爱恋人,御坂美琴噙着笑,轻轻摸了摸白井黑子头顶。

“抱歉,黑子,今天…”

“要加班吗?”伸手把褶皱抚平,歪头看着一脸抱歉的御坂美琴。“姐姐大人不用感到抱歉,黑子今天也加班,请认真工作哦。”

  “那我出门啦!”


  “公文包” 又忘。

   

  “早安吻” 总忘。


  轻轻抹掉御坂美琴脸上的口红



  3、

  常盘台宿舍内

  

 “御坂学姐,我是您的新室友,一年级的白井黑子,请多指教。” 面前的新生端庄得体,带着大小姐的矜持。  

  “哦哦…我是御坂美琴”,不擅长处理这些的她挠了挠头,“不用这么客气,你是一年级生吗?住一个宿舍不用那么拘束,亲密一些吧。叫…叫姐姐就好。”


  酒红色的眸子有些惊讶的抬起,印入一抹茶色。


  “姐姐大人”


  “哎??”


  这么一叫就到现在。 

  校园爱情,初恋,毕业就结婚。 所有被他人羡慕的浪漫元素堆叠出的爱情,却有些平淡。


 4、


 “御~坂~同~学☆”

  已经毕业几年了能不能别用这个称呼叫我,御坂美琴脑门冒出井字。她已经在楼顶上抱着M24趴了半天了,还得忍受不对头搭档在耳麦里的调戏。

  “嘁,御坂同学真是把幽默力都点到野蛮力上了吗?你对小学妹也这样吗… 阿拉 真是个无趣的女人呢。” 

  “你…”御坂美琴少有的没有回击,自己可能确实是个无趣的人。

  蓝牙耳麦里的声音一下正经起来,“注意,目标将于5分钟从预定路径经过。御坂同学,请用你的野蛮力好好完成任务哦☆” 

  按掉了耳麦,御坂美琴开始思考到底有没有一键禁言食蜂操祈的按钮。

  架好狙击枪,倍镜里,那个满脸油腻的男人正一步步走向门口,在扭门把手的那个静止瞬间,准星正好同他的脑袋重合。只这么一秒的停顿,就足以要掉他的命。如果没有人来横插一脚的话…

 轰!

AT4的炮弹炸开楼顶的冲击波足够让她掉落身亡,还好在滑落前一秒,抓住了下一层的栏杆,狼狈的荡进窗户,“被黑吃黑了呢,你还活着的吧,御坂同学。”无奈的声音传来。

“我他妈…”死里逃生的御坂美琴此刻撑着浑身的伤口找好了角度,只想给那个不知死活的兔崽子脑瓜上来一枪。

  

倍镜里,她看见了酒红色的头发,和白井黑子的脸。

  

然后,枪口偏移了一下,开了枪。



5、

  “白井同学!”初春慌慌张张的帮左肩膀流血不止的白井黑子缠着止血绷带,到底是谁,在火箭炮的炮火下还能活下来还给了白井黑子一枪。

  伤员本人好像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担忧,她死死的捏着一枚事后从现场找寻到的损坏了一半的呱太徽章。手指因为用力过度而泛白,反手收起,勾起一个危险的微笑。


6、

  “我回来了。”脸上多了不少创口贴的御坂美琴在玄关脱鞋。

  饭菜的香味飘进她的鼻子,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今天的晚餐异常丰盛,“要不要来点葡萄酒?”被这样提议了。

  好啊,御坂美琴盯着白井黑子肩颈处漏出的绷带。

  “我去拿酒…”


7、

 御坂美琴一个前滚翻翻到沙发后。

 砰砰砰,0.45口径的子弹跟着她的运动轨迹打烂了她的衣柜门。

“黑子!那里面有我限量版的呱太睡衣!”御坂美琴哀嚎着。

白井黑子扔掉了打空的冲锋枪,从橱柜里又拿出一把M416。

枪口朝天上了膛,“姐姐大人,我早就想说了”

沙发也被打成了筛子。

“你的幼儿园衣品真的太幼稚了!”


8、

抓住了对方正在换弹的空隙,御坂美琴如同利箭般从掩体后冲出,抱着白井黑子的腰借助惯性直接撞在碗橱上。

你近身搏击还是太差。

真的吗?

马上被赏了一击枪托,加一个膝撞。御坂美琴眼前有些晕,柔软的腹部受到冲击差点让她呕出晚饭。

  平常温柔的爱人这会带着一击直拳来到了面前,双手交叉挡下,迅速俯下身,一击扫腿破了对方缺乏防守的下身。

  失去平衡的白井黑子拽着御坂美琴的手,狠狠地将这位始作俑者也拖下了水。两人扭打在一块。

  白井黑子坐在御坂美琴腰间,掏出腰间的p911直指御坂美琴的脑门,御坂美琴的微型手枪也抵在她的后腰上。




9、

 御坂美琴从来没有觉得相处了3年的恋人有这么魅力四射。危险,美丽。

  哪怕她现在浑身尘土,束发带在刚刚激烈的打斗中断裂,长发柔顺的披在脑后。剧烈喘息上下起伏的胸口,还有快抵到自己双目间黑漆漆的枪口。她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因为缺少水分,声音有些低哑。

          “我觉得我找到了激情。”


  她松开手,双手投降般举到脑边,微型手枪顺着食指挂在指根处,头偏开枪口,看着枪口后脸色冰冷的爱人,白井黑子对她从来都是温柔且端庄的。这样的她真是第一次见。


shoot me honey


御坂美琴眨了眨眼睛。









  

评论(8)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