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失去梦想的乘客

性格暴躁
阴晴不定

给你椰子汽水

给你椰子汽水

bgm: Luv Song 

我真的很喜欢校园恋爱

今天的天气也很好

(都是我自己拍的 调了下色
请在初夏的天空下恋爱吧!

  

以下正文


御坂美琴很喜欢夏天,严格说是初夏。温度刚刚好。脱去臃肿的羽绒外套,换上一件鹅黄色的开衫,着一件白色的T恤,肆意释放着14岁的活力。

  夏天有什么呢。

  有冰凉的西瓜,看着黑子在宿舍切开它们的时候从齐裂处迸溅的汁水,就算沾到嘴角,轻轻舔掉也是甜蜜夏天的味道。

  有各种夏日限定的雪糕,四人组一如既往的约在那家餐厅,初春终于如愿以偿吃到了特大份芭菲,佐天泪子在各种限定中纠结了许久,终究还是将决定权交给初春的胖次。

 “哇哦!是清爽的蓝色条纹!老板!来一份海盐芝士冰淇淋。”

 就算是抱着特殊的小心思偷偷摸摸想跟自己换吃的学妹也被大方的应允,爽快的挖了一大勺自己的冰淇淋送进那孩子嘴里,看着她愣神的样子,勾出了一个阳光的眯眼笑。

   有清爽的椰子汽水,虽然温度还没到酷暑那样让人一动就大汗淋漓的地步。对于在体育课中享受完长跑的御坂美琴来说,没有什么比一罐免费的椰子汽水更解渴了。利落的回旋踢,默默计算着这台吞钱售货机还差自己几杯饮料。弯腰,拿起罐身冰凉的汽水,贴在脸颊上降低自己的运动后的潮红。余光瞥见树影婆娑处懒洋洋的一抹金色。

  

这个夏天,还有食蜂操祈。

  

  树荫下,体力闲鱼的常盘台女王一副快要融化的模样,“所以说最讨厌夏天了…”,脸颊突然被冰了一下。 这样的突然袭击激的食蜂操祈跳了起来,回头,穿着运动服的御坂美琴单手插着腰,另外一只手上拿着刚刚惊吓自己的“元凶”,一罐冰凉的椰子汽水。

“什么嘛,原来是没有礼貌力的御坂同学…不要让我再耗费体力了嘛。”食蜂操祈嘟囔着重新坐在树荫下。

  “阿拉阿拉,这罐饮料是特意给我的吗?亚马逊女战士今天意外的开窍呢。嗯嗯表现不错,可以允许你进入派阀贴身服侍我哦☆”

  食蜂操祈眯着眼,看着背光处的御坂美琴,树叶间隙漏下的阳光,让食蜂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按照她对御坂美琴的了解,电击使很快就要炸毛了。

  “喂!你这个依靠能力逃课的女人,看你这个快要融化的模样,好心给你带了饮料,不喝算了,嘁。”御坂美琴被挑衅的也是一阵火大,带着饮料转身就要走。

  “嘛嘛,御坂同学今天难得的体贴呢,姑且先谢谢你。” 

  “什么姑且啊,明明是感谢,但是听的真是令人火大啊,你这个不知感恩的女人,胸部就不能分一点在礼貌上吗。”御坂美琴别扭着,将椰子汽水递到食蜂操祈面前,但是对方似乎没有接过来的意思。

  “其实,我一般是不喝带添加剂的饮料的,我比较习惯喝鲜榨果汁啦。”

  “明明只是椰子水加上苏打水而已。”脑袋上冒出了一个#,御坂美琴开始唾弃自己顺手给食蜂带汽水的行为,明明就是自找麻烦。

  “不喝就算了,派阀的孩子们应该给你备好了你喜欢的 鲜 榨 果 汁。”一字一顿的说完,御坂美琴收回了手。

  “帮我打开”

  御坂美琴离开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回头看着食蜂的背影,隐藏在淡金色发里那泛红的耳朵尖,出卖了她。

  “虽然知道你的体力很废柴,”

  咔,砰。

  “但是没想到我们心理掌握连易拉罐拉环都拉不开吗?”一罐没有拉坏,被打开的椰子汽水被送到食蜂操祈面前,“哼!”没有道谢,食蜂操祈侧过脸,不让御坂美琴看到自己的表情,接下了汽水,报复性的猛灌了一大口。毫无意外,被呛到了。

  “咳咳”

  御坂美琴看着她这幅囧样不禁感觉有些好笑,盘腿坐在食蜂的旁边,搭上她肩膀的两边,手上稍微用了些力气,左手扣上食蜂的后脑,把金色脑袋压在自己颈窝处,另一只手有节奏的轻抚着后背,帮她顺气。

  食蜂的脑袋还窝在脖颈处,说话的声音传到自己耳里显得有些闷,“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连脑肌同学也为我倾倒了吗?”

  御坂美琴脸颊上,运动的潮红刚退又飞上两片害羞的绯红。

  “什么嘛,害我白高兴一场,以为你的开窍力终于点满了。”食蜂操祈隐藏好失落的表情,带着同往常一样的调笑笑容起身,侧过头。

  随之而来的是尴尬的沉默。

 带着白色蕾丝手套的手被轻轻拉住,手套丝滑的表面让对方十指相扣的侵略易如反掌。

 

 被紧紧抓住了,跑不掉了。

 

“既然喝了我的椰子汽水…”对方似乎也在努力组织词汇,“就陪我过夏天吧,操祈。”傲娇的告白也是这么傲娇呢。

  

  食蜂操祈讨厌夏天,因为讨厌出汗和酷暑,高温下随便动一动身上也会有粘腻的感觉。尽管她已经极力减少她的运动量了。

  食蜂操祈讨厌夏天,因为夏天出了很多季节限定的冰淇淋,虽然嗜好甜品但是却被严格控制糖分摄入的自己等到夏天结束也不一定能够品尝完新品。

“不如不要出,吊我的胃口!”心理掌握的无能狂怒。

  食蜂操祈讨厌夏天,虽然能够用能力逃掉明显增加的体育课,但是看着别人在阳光下运动,食蜂操祈的原话,“阿拉…已经到了看着就热的地步了。”但是眼睛却紧紧追随着跑道上的茶色身影,“那个脑肌真的够有活力,胸部力都分配在运动神经上了吗?”大脑放空了一会,再回头人已经不见了。

 

讨厌,讨厌跟自己一直不对付的御坂美琴,也讨厌对她莫名在意的自己。

 

 讨厌夏天。

 

 对于御坂美琴好心给自己送饮料的事情表示惊讶,大概是出于她那充盈到溢出的多管闲事力。心里却也雀跃,是她送的。

  故意没有接过饮料,故作矜持的扯什么鲜榨果汁,只是别扭的撒娇,虽然体力闲鱼却也没有真的柔弱到易拉罐拉环都需要别人帮忙打开的程度,只是在试探着御坂美琴能够顺着自己到哪种程度。

  

  “哼”报复性的喝饮料,碳酸饮料独有的气泡感让她感到清爽的同时也呛住了可怜的自己,却意外的被御坂同学温柔对待了,颈窝好闻的味道,连被呛到的不适感感觉都被缓解了,背后一下一下轻轻的拍打。她不想打破这份温柔,并且贪恋着御坂美琴的拥抱。

  

带着期待的开口,却收获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她忍着心中的钝痛,假装同平时一样跟她调笑。

 

 十指相扣,被抓住了。

  

脑肌同学连告白也显得磕磕碰碰,脸红了,好可爱。

 

“以后的夏日限定,都换成椰子汽水好了☆”

  

你是夏日限定,也是来日方长。

 

 喝了我的椰子汽水,就陪我过夏天吧。

评论(11)

热度(2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